【開箱實拍】MiniBle Q 微氣泡起波器,提升用水品質的好幫手

by Passion

(封面拍攝:秉澤

一般人或許都有喝過氣泡水,不說你不知道氣泡裡頭的二氧化碳、碳酸,能夠幫助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甚至協助我們控制體重。但你可聽過「用」的氣泡水

早在數十年前日本人就已經把微氣泡打入水中,應用於民生、農漁業、污水處理等一系列領域,而這次 HerherS 推出的 MiniBle Q,正是這樣可以製造微氣泡的簡易設備,藉由在水龍頭的起波器施點魔法,讓流出來的水具備「淨化、殺菌、紓壓」等效果。

(第一代產品 MiniBle。圖片來源:MiniBle 集資頁面

致力於不影響人類生活習慣為前提,希望提升大家用水品質的 HerherS 團隊,去年年初於嘖嘖集資平台,推出第一代奈米微氣泡起波器 MiniBle,一組共兩款適用於廚房、洗手台水龍頭及浴室蓮蓬頭。而當年奈米氣泡水的威力,讓這項產品集資金額一舉衝破 200 萬!

如今第二代產品 MiniBle Q 強勢回歸,不僅一組兩個價格降至 1,500 元以下;也解決了先前用戶反應水壓低效果不佳、省水設計造成出水忽冷忽熱等問題,以普及度更高、體積縮小 MiniBle Q 來造福更多家庭!

(第二代產品 MiniBle Q。圖片來源:MiniBle Q 集資頁面

現正集資中的它還沒有正式外包裝,但群眾觀點還是搶先拿到了樣品,帶大家來一睹這款神奇起波器的風采。 

(輕鬆搞定安裝。拍攝:秉澤

首先,我們先來瞧瞧用的氣泡水到底是怎麼產生的?

既然剛才有提到,團隊希望帶給大家一款普及性更高的產品,那麼產品本身一定要是家中自己就可以簡易操作的!號稱 10 秒無痛安裝、實測 5 秒不到即完成的 MiniBle Q,真的就像上方示範給大家看的如此容易!

M24 外牙、13 mm * 24 mm 的尺寸讓它適用於九成家中的水龍頭,只要是家中水壓高於 1 kg,基本上都可以輕鬆享受到,這款透過微細氣液混合技術(mGLM+)起波器,所產生的顏色偏乳白色的氣泡水~

「氣泡水到底有多神奇?真的有效嗎?」相信這是不少觀望者心中的疑問。接下來就讓我們示範給你看。

(油膩膩的便當用氣泡水一沖即有驚人效果!拍攝:Passion

第一點:清潔力

原來,剛才所看見的乳白色,是充滿大量微氣泡的水。大量微氣泡在水中爆裂的同時,會產生微震波,藉此得以加強水本身的清潔性、除菌力。於是,原先洗碗時要加入不少洗碗精去油,現在有了氣泡水再搭配少量清潔劑,即可達到相同效果。

(實測 MiniBle Q,左邊為沖了氣泡水的蘋果,明顯比較白,右邊則比較黃。拍攝:秉澤

另外,據提案團隊實測 MiniBle Q 產生的微氣泡只有人類毛孔的 1/500 大小,足以深入毛孔及蔬果隙縫,吸附髒汙、帶走油脂來延續食材的新鮮度

為了讓讀者們可以更貼近感受,我們特地拿了蘋果來實測。大家都知道蘋果需要泡鹽水否則時間一久會氧化變黃,於是我們切了一顆蘋果,一半使用 MiniBle Q 產生的氣泡水,另一半則單純放在一旁,約莫幾分鐘後已經有了明顯的差異! 

第二點:除菌、去農殘

在集資頁面中提案團隊表示經第三方公正單位實測,MiniBle Q 產生的微氣泡「農藥去除率」相較一般水高出 2 至 3 倍,相關檢測可以參考頁面中提案團隊所附上的檢測報告。

(使用 MiniBle Q 沖洗葡萄的狀況。拍攝:秉澤

發揮實驗性精神的編輯 ^ↀᴥↀ^ 親自到市場買了一串葡萄,沒想到看似安全無虞的它,一鍵沖洗之下居然浮出這麼多細小顆粒⋯⋯至於那些看不見的農藥,除了仔細清洗之外,還是交給專業的 MiniBle Q 幫我們把關吧

第三點:負離子

同樣在檢測報告裡頭,說明到 MiniBle Q 的出水口每 c.c. 空氣中可產生 10 至 20 萬 ions 的大量負離子。讓你用水時宛如身處森林瀑布一般,洗手洗臉的同時稍稍紓緩平時焦躁的心

(與他牌比較圖。圖片來源:MiniBle Q 集資頁面

呼~終於一口氣講完氣泡水的三大作用了!緊接著把焦點放在這款只有戒指般大小的 MiniBle Q 身上吧,相較一般市面上起泡器有的長達 5 至 8 公分,只有 15 克的 MiniBle Q 真的是裡頭最輕巧的!主要採用 316 不鏽鋼結合 ABS 樹脂,為了避免 ABS 樹脂變形,建議溫度落在攝氏 60 °C ~ 零下 25 °C。

(很明顯右邊是使用 MiniBle Q 後產生的氣泡水。拍攝:秉澤

參考集資頁面所提供數據,過去一年內使用 MiniBle 的 2,000 戶家庭,正因為有了它替全台灣省下約 20 座游泳池的水量、更省下 3.5 個水塔容量的清潔劑

這款不僅愛護地球,更可以把關全家人用水品質的產品,如今無論選擇幾入方案,提案團隊們秉持回饋的心,現在通通都會以買一送一的形式加贈給嘖嘖贊助者。換言之,原本贊助 1 個的可以收到 2 個、贊助 10 個的就可以拿到 20 個⋯⋯以此類推。

拆裝簡單又同時兼具「淨化、殺菌、紓壓」效果的 MiniBle Q,預計最快今年 9 月出貨,集資時間至 6 月初的它,目前已經吸引超過千人、累積近 200 萬金額贊助!自上一代產品 MiniBle 即有近千人支持、獲得不少正面迴響的 HerherS 團隊,這次新推出的二代產品 MiniBle Q 勢必也是品質掛保證。如果你也想生活得更有品質又不費力,讓它融入生活中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 點我前往 MiniBle Q 集資頁面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右上角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