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殺旅行收納神器!Pacum 讓你出國行李箱帶一個抵兩個

by Passion

(圖片來源: Pacum 集資頁面)

如果你愛好旅行,是個常常用年假飛國外的小資女或小資男。又或者妳總是攜伴帶眷,苦惱於一家子的衣物該如何塞好塞滿。想必你需要一款旅遊收納神器,幫助你節省行李箱一半的空間。

(圖片來源: Pacum 集資頁面)

近期香港團隊 MasterSpace,在 Kickstarter 集資平台上推出 Pacum 。厲害的是,它僅上線短短 3 天就成功達標,再進去臉書瞧一瞧,創辦至今貼文數也不超過 10 篇,到底它有什麼神奇的魅力呢?

(圖片來源: Pacum 集資頁面)

一般來說,這類的產品根據使用習慣,網友們大多在意兩點。一是使用過程中會不會產生過大的噪音、二是能不能盡快完成真空。針對這些,Pacum 提出數據,指出過程中產生的音量,相當於一般人講話的 60 分貝;另外無論是想收納什麼樣的衣物,至多在 2 分鐘內都可以完成,完勝一般市售產品的 5 分鐘。


(影片來源: Pacum 集資頁面)

更令人驚艷的是,集資頁面上宣稱它們是有史以來,最殺、最多功能的收納神器。讓我們來看看它是不是如同想像中的威猛?!

就功能而言,Pacum 結合了內建燈光、兩種不同強度的切換模式,也能夠在真空完成自動停止,甚至除了真空外,還能做到反向將空氣打入。嗯!實力真是不容小覷。另外只要贊助這次的集資計畫,Pacum 皆附贈他們自家研發的真空袋、USB 充電線,以及相關配件。外加 1 年保固期。如此佛心,真的是令人嚇到吃手手!

(圖片來源: Pacum 集資頁面)

既然在旅行中使用的機率很高,想必購買者對它有多少「斤兩」相當在意。別擔心,根據集資頁面它的重量僅 145 克,跟一般行動電源相差不遠;尺寸上,Pacum 相當於 iPhone X 的一半,並提供黑、白、紅 3 色做選擇,不敢保證你拿了它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但當你俐落拿出它的那瞬間,旅人們必定對你投以羨慕的眼光。

(圖片來源: Pacum 集資頁面)

專案發起的 1 個多月以來,Pacum 目前在 Kickstarter 集資超過 90 萬港幣(約 358 萬台幣),整整超過原定目標的 3 倍以上,並獲得 2,000 多名支持者贊助。剛好有行李收納需求,或是想找功能性更佳的產品的你,不妨考慮看看 Pacum,早鳥價(含運費)為 330 港幣(約 1,330 台幣)。


>>> 點我前往 Pacum 集資頁面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右上角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