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用花錢重買了!史上最堅固的手機充電線

by yiming

在 2012 年,蘋果公司首次發表了 Lightning 接頭。這個革命性的發明除了造型簡約,也兼備正面反面皆可插的巧思。但用過蘋果產品的人們一定有發現到… 充電線與接頭處實在非常脆弱!用久了容易會有線材破裂、電線裸露甚至漏電的狀況發生!

但有了 i10 Power Series Cable,就再也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了。

 i10 Power Series Cable 使用了鋼製的外殼,搭配尼龍編製而成的保護層,造就了它堅固、耐磨損的強大特性,甚至拿來拖動車子都不會斷裂呢!

那這樣耐用、方便的產品,難道又只有 iPhone 產品的使用者可以享受到嗎?

噹噹噹噹~~Android、Windows Phone和黑莓機的使用者們有福了!
i10 Power Series Cable也有提供Micro USB接頭可以選擇,不管是哪種手機廠牌的使用者,都再也不用擔心脆弱的充電線們壞掉啦!

 

i10 Power Series Cable 現在在Kickstarter平台上集資,已經達到了目標金額的13倍 — 13萬美金(近400萬台幣)!集資金額仍持續增加中!

 

想知道更多有關 i10 Power Series Cable的資訊嗎?來看看它的影片吧: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