鏟屎官利器再進化,Boxscoop 2.0 讓貓奴們想偷懶也找不到藉口!

by 大人物

(封面來源:Boxscoop 2.0 集資頁面)

貓奴們再怎麼喜愛、寵愛、疼愛家中的貓主子,一遇到剷屎官的工作,還是會想偷懶,由 Boxscoop Design 推出的貓砂盆 Boxscoop 2.0 ,號稱只要六秒鐘就能讓貓奴們優雅又有效率的清理貓砂,讓貓奴們就算想偷懶,也找不到藉口 !

(圖片來源:Boxscoop 2.0 集資頁面)

Boxscoop 的快速清理貓砂秘訣,就在於它所使用的專利勺子,平時放在貓砂盆的內側,需要清理貓砂時,只要輕輕旋轉勺子,勺子就會劃過整個貓砂,「 過濾 」出貓砂內成塊的固體,然後直接用勺子丟到垃圾桶,就能結束整個清理工作。最後會為大家送上示範影片,在裡頭可以更清楚得看到勺子在貓砂盆內的動作,以及 Boxscoop 的開發過程。

(圖片來源:Boxscoop 2.0 集資頁面)

當然,身為貓主子要用的貓砂盆,自然也要讓貓主子看得上眼才行。Boxscoop 外有優雅的白色圓形外型,內有足以讓貓主子轉圈圈的空間,甚是是放下一顆籃球都綽綽有餘。上頭還有一個大而方便的蓋子,能讓貓主子輕鬆的進入、離開,觀察貓砂盆周遭的動靜,在如廁時保有自己的隱私。

(圖片來源:Boxscoop 2.0 集資頁面)

作為出入口的蓋子,最重可以承受 80 磅 ( 約 36.28 公斤 ) 的重量,與貓砂盆完美的密合,只有在清理貓砂時才需要打開。蓋子上還有格柵設計,當貓主子要起身離開貓砂盆時,可以抓著蓋子上的格柵一躍而起。

其實 Boxscoop 在去年便曾經推出過第一代貓砂盆 Boxscoop,推出後便深受貓奴們的歡迎,立刻售罄。今年 1 月他們在集資網站 Kickstarter 上,再接再厲推出改良版的 Boxscoop 2.0,預計今年 7 月開始出貨。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友站 大人物,作者:hsiun。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