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都想舒服工作!極輕巧 MOFT 隨身筆電架,收合展開一秒完成

by jie

(封面來源:MOFT 集資頁面)

為了看清楚筆電螢幕裡的資訊,你是不是又不小心駝背啦?

適當的螢幕高度能讓人維持正確坐姿、避免姿勢不良積累痠痛。筆電族常見的做法是透過筆電架來讓螢幕與視線同高,但當你需要移地工作開會的時候,出門在外還要多扛一個筆電架,似乎就稍嫌麻煩⋯⋯。

不麻煩不麻煩,最近在 Kickstarter 有一款 “MOFT” 隨身筆電架即將問世,它要證明給你看:「舒適」與「方便」是可以兼顧的!

(圖片來源:MOFT 集資頁面)

直接附著在機身背面、適用於大小不超過 15.6 吋的筆電,極為輕巧的 MOFT 重量只有 3 盎司 (約為 85 克),卻能撐起最多 18 磅(約為 8.16 公斤)的重量!

如果你對「85 克」沒什麼概念,請隨意拿起 3 ~ 4 支原子筆,差不多就是這麼輕。

(圖片來源:MOFT 集資頁面)

提案團隊強調,MOFT 用以固定的黏膠不會破壞筆電機身,且取下後重複黏貼,仍然可以維持同樣強度的黏性。

(圖片來源:MOFT 集資頁面)

在展開狀態下,MOFT 提供兩段式的高度/角度調節。

(圖片來源:MOFT 集資頁面)

由於 MOFT 內藏有 4 個磁吸點,摺疊收納時可以服貼筆電機身不亂翹;僅有 0.3 公分的厚度,和筆電一起收進背包也不至於擠壓太多空間。

(圖片來源:MOFT 集資頁面)

集資計畫上線不到一週,MOFT 已經吸引超過千人贊助支持!

提案團隊現階段提供「金、玫瑰金、銀、灰」等 4 個顏色選擇,贊助超級早鳥價為 14 美金(約 430 台幣);日前 MOFT 實體也於 2019 CES 展亮相,預計 2019 年 4 月就能開始出貨。

>>> 點我前往 MOFT 集資頁面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右上角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