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之百可回收!義大利團隊打造 PLUVI 折疊傘,彩色傘骨超吸睛

by jie

(封面來源:PLUVI 摺疊傘集資頁面)
濕搭搭的雨天好難受,用好看的雨傘重新撐起好心情吧!歷時 3 年開發過程,義大利新創品牌 “PLUVI” 設計出一款同名折疊傘,重量僅有 265 克、整支雨傘 100% 可回收,希望在帶給大家實用功能的同時,也能對環境更友善一些。


(圖片來源:PLUVI 摺疊傘集資頁面)
傘面採用質地輕柔的春亞紡 (Pongee) 210 T 布料,可阻擋 95% 的紫外線 UVA、UVB;傘骨則捨棄傳統雨傘的金屬零組件,完全使用可生物降解聚合物製成——提案團隊強調,這個材質單一、擁有專利的結構設計,能使 PLUVI 摺疊傘在強風吹拂下更耐凹折。

鮮豔的 8 色搭配讓 PLUVI 摺疊傘在視覺上顯得活潑吸睛,像是提前帶來了雨後天青的彩虹。


(圖片來源:PLUVI 摺疊傘集資頁面)
如果 PLUVI 摺疊傘的彩色傘骨對你來說還是太高調,提案團隊也以四季概念發想出 4 款單色傘骨搭配黑色傘布的選擇:

春季草地(Spring Meadow) ⇨ 綠色
夏季微風(Summer Breeze) ⇨ 黃色
秋季日落(Autumn Sunset) ⇨ 橘色
冬季日光(Winter Light) ⇨ 藍色

在 2019.01.11 集資結束前,PLUVI 折疊傘的贊助早鳥價是 12 歐元 (約 418 台幣),運送到台灣需加上 7 歐元 (約 244 台幣) 的國際運費,最快 2019 年 4 月開始出貨。

>>> 點我前往 PLUVI 摺疊傘集資頁面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正上方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