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Tracker,GPS 追蹤神器

by Baozi

Smart Tracker 是世界上第一款即時的 GPS 追蹤系統,體積小,易攜帶。

原型展示:

Smart Tracker 2 by enikuksi on Sketchfab

 

只需透過手機裝置或是網頁介面,Smart Tracker 便可以讓你在任何時間、地點,追蹤並且保護所有你喜愛、重要的事物的移動狀況。舉凡摩托車、汽車、孩子、毛孩子、貴重物品、男朋友或女朋友等。

Smart Tracker 特點:

  • 即時追蹤:透過網頁介面、手機裝置即時追蹤目標物。
  • 地理圍欄技術:在地圖上自訂一個特定的範圍,只要目標物一超過此範圍,Smart Tracker 將會發送警告訊息到終端裝置給使用者。
  • 內建儲存空間:Smart Tracker 2 內建 5GB 的儲存空間,使用者可以利用它來儲存過去的追蹤資料。

目前 Smart Tracker 已經在 Indiegogo 上推出第二版的募資計畫,趕快來預購吧。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