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族也能笑著醒來!「祝你好夢床」可拆洗、可摺疊收納

by 外部投稿

房價高漲,薪水不漲的狀況下,台灣租屋人口超過總人口的 1 成,尤其以外來人口最多的大台北地區比重最高,租屋人口比重超過 2 成。房東提供家具總是簡單配備,而房客總是捨不得採購高品質的家具,深怕退租後處理不易,居住品質大打折扣。

來自台灣 güdreams LAB 好夢團隊打破傳統床墊的框架,歷時一年推出嶄新的床墊:güdreams 祝你好夢輕型床墊,讓租屋族的睡眠不用再將就,有效提升睡眠品質,搬家也能帶著走。

買床墊最在意的有軟硬度、支撐度、機能性、療癒感。經過嚴格測試後,好夢團隊選擇了最合適的獨立筒 2.0mm 彈簧成為心臟,精密計算後以 8 cm的高度提供足夠的支撐力,同時擁有輕巧機能性。

疲累的一天結束後,想要被緊緊擁抱的渴望,祝你好夢床於床墊的上方重磅使用 2500g 日本進口精梳棉,足足比一般床墊的舒適層高出 20 倍的舒柔包覆感,而且可拆洗、可搭配個人喜好挑選,讓療癒的睡感成就最美好的睡眠經驗。

祝你好夢床也帶來了革命性的嶄新設計:可以摺疊,讓在外租屋的您可以輕鬆帶走,或是為了來訪的友人預備一張舒適好床,平時方便收納,摺疊時僅 26 公分的厚度,讓夾縫中也可輕易收納、不佔空間。

租屋環境的受限,導致半夜常感到悶熱、床墊因濕氣容易受損,進而影響睡眠及健康,祝你好夢床研發出了新技術 – WAVERSION,全床還採用了佈滿透氣孔的進口機能網布,讓床深呼吸,大大提升了溫度對流和透氣度。

從外觀到機能設計,再到每個材質的把關,祝你好夢床都堅持要與擁有 ISO 雙認證的源頭工廠合作、使用最頂級的材質製作。

▋ 堅持台灣在地製造

▋ 堅持工廠可以直接供貨

▋ 堅持使用最高等級的原物料(國際名床要求等級)

 

從材質開發、結構設計、外觀配色到生產製造都是由台灣團隊設計製造,güdreams LAB 好夢團隊在嘖嘖平台上已得到高度關注與支持,專注做好一張床,認真想要讓睡眠成為您夢想的起點。

>>> 瞭解更多關於 güdreams 祝你好夢輕型床墊

本文為外部投稿,圖文由 güdreams LAB 團隊提供、群眾觀點整理編輯。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