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飯店床太髒?先讓 Cleansebot 殺菌機器人爬一下

by jie

(封面來源: Cleansebot 集資頁面)

經常到各地旅遊、出差,卻總對飯店的乾淨程度沒什麼信心?

自備毛巾和盥洗用具可能快要不夠看了,最近 Kickstarter 出現一款可攜式的「Cleansebot 殺菌機器人」,外觀看起來就像一台迷你版的掃地機器人,但它的任務並不是清掃房間地板,而是為床鋪殺菌。

(圖片來源: Cleansebot 集資頁面)

走進飯店房間別急著撲到床上大躺特躺,先拿出 Cleansebot 爬 30 ~ 60 分鐘,上下共 4 管紫外線燈會同時朝細菌們大開殺戒!提案團隊號稱,生活中 99% 的細菌和塵蟎都可以經紫外線燈照射而消除。

姑且不論殺菌效果如何,有潔癖的人看到這畫面,至少可以殺一些心裡的龜毛。

(圖片來源: Cleansebot 集資頁面)

由於 Cleansebot 內部擁有 18 個感測器,啟動後可以自動感測周遭障礙物、控制在一定的移動路徑範圍內,遇到床緣會自動煞車,不怕失控掉下床。

(圖片來源: Cleansebot 集資頁面)

根據集資頁面裡的產品規格,每一台 Cleansebot 都配有 USB-C 充電線,每次充飽電約需 4 小時,充飽後可連續使用 3 小時,採用的鋰電池是與日本 Panasonic 合作,電量為 3,700 mAh。
門在外手機突然沒電,Cleansebot 還可以充當行動電源應急一下。

(圖片來源: Cleansebot 集資頁面)

在 2019.01.07 集資結束前,Cleansebot 的單入最低早鳥價是 99 美金(約 3,045 台幣),而且全球免運費!所有贊助訂單,最快會在 2019 年 4 月開始出貨。

>>> 點我前往 Cleansebot 集資頁面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右上角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