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實穿】Kickstarter 近萬人贊助!Skinners 正式登台

by jie

(封面攝影:jie)

還記得我們在 2016 年介紹過一雙「不是襪子,也不是鞋子」,成功在 Kickstarter 獲得近萬人贊助支持、集資金額飆破 65 萬美金 (約 2,016 萬台幣) 的 “Skinners” 嗎?

(文章回顧? 不是鞋子也不是襪子,卻能讓你走遍全世界:Skinners)

(圖片來源:Skinners 集資頁面)

在陸續完成集資計畫的訂單出貨之後,Skinners 團隊積極走向世界各國通路銷售,如今也要正式和台灣的大家見面啦!以下就來開箱瞧瞧 Skinners 的廬山真面目:

(攝影:jie)

拉開包裝盒,一雙 Skinners 整齊地收疊其中,盒底附有一張產品成份說明/洗滌標示,以及專屬的黑色絨布收納袋,就這樣!簡單清楚,沒有多餘的塑膠包裝與充填物。

(攝影:jie)

把焦點放回 Skinners 本尊,可以清楚看到它由兩種不同的材質組成,腳掌與內裡都是彈性極佳的針織,腳底則使用來自瑞典的耐磨聚合物製成,整體而言相當「軟 Q」。

(攝影:jie)

這裡我們要示範穿給大家看的 3 個尺寸為 XSSM,不過 Skinners 完整尺寸範圍其實有 XS ~ XXL 可以選擇,所以無論你是小腳人、大腳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大小的 Skinners!

(攝影:jie)

首先在室內地板實穿,Skinners 內裡的柔軟觸感近於一般彈力襪,但腳底止滑效果明顯是比較強,可取代容易滑倒的棉襪、室內拖鞋,即使直接穿著做一些核心肌群訓練的動作,也可以穩定抓地。

(攝影:jie)

接著我們實際走到戶外,由於 Skinners 腳底有一層耐磨顆粒保護著,直接踩在柏油路上不會感到刺痛不適,跟在室內走動的感覺沒太大差異。

不過,由於外觀上看起來真的很像只穿了雙襪子就出門,很容易吸引到路人好奇的目光,比較害羞的朋友還是要有一些心理準備 XD

(圖片來源:Skinners 官網)

不只是在室內穿、在街道上穿,如官方網站的情境照所示,Skinners 輕巧易收納的體積也可以陪著你上山下海,用更俐落的姿態去運動。

還想知道更多關於 Skinners 的細節嗎?
不妨到 Skinners 官方網站或 Skinners Taiwan 粉絲專頁看一看吧!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正上方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