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工者有福了!Slidenjoy讓你「螢」在起跑點

by Jerry

你是電腦重度使用者嗎?還是你本身是位多媒體工作者(攝影師、動畫師、圖像設計師)?hacker ?網頁工程師?如果你是那種經常需要坐在電腦前,同時開多個視窗或應用程式的人,相信你一定遇過螢幕空間不夠用的窘境……而每次要在不同視窗之間來回切換,實在是好煩又好費時呀!(在辦公室裡用多螢幕定點工作還好,但總不可能外出或動不動就把螢幕帶在身上吧@@)

比利時的一個新創團隊,研發了一款不需支架且無需外接電源的行動螢幕Slidenjoy,讓你在使用筆記型電腦的同時,能夠多出1~2個螢幕來辦公、娛樂,或是進行多人會議。此產品於募資平台Kickstarter上架後,在短短不到15天的時間內,就募到了40萬歐元(約台幣1400萬)的佳績!

Slidenjoy在外殼顏色與風格上總共有多達15種不同的變化,而尺寸方面則分為13、15、17吋,以及「單螢幕」和「雙螢幕」(解析度皆為1920×1080 HD 高畫質)2種樣式,讓贊助者依照個人需求自行選擇。Slidenjoy是以磁吸的方式附著於原有的筆電(蘋果或非蘋果產品皆適用)螢幕背側,並且靠USB傳輸線連接筆電本身的電力來運作,也正因如此,Slidenjoy才能易於攜帶,在拆卸與組裝上相當簡潔又方便,重點是螢幕可以折疊翻轉達180度呢!

小編認真覺得,Slidenjoy特別造福了時常在外頭跑來跑去的筆電控們(如:業務、大學生、freelancer),因為它同時解決螢幕空間不足的問題、滿足開會與討論報告時的需求(在沒有投影機的情況下),還擁有機動性與便利性,可說是一舉數得。

據先前的研究報導所指出,同時間用多個螢幕來工作,會比起盯著單一螢幕辦公,還要來得更有效率!

開始愛上Slidenjoy了嗎?想要知道更多細部內容嗎?
心動更要付諸行動,還等什麼?滑鼠快移過來點這裡就對了!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