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怕忘了帶吸管,專利防漏 Hiding 飲料杯一開即喝!

by jie

(封面來源:Hiding 飲料杯集資頁面)
大家都聽過「魔鬼藏在細節裡」,這款擁有專利防漏結構的 Hiding 飲料杯 則是「吸管藏在杯子裡」,讓人出門再也不怕忘了帶吸管。


(圖片來源:Hiding 飲料杯集資頁面)
以真空雙層 304 不鏽鋼材質打造、擁有 750ml 大容量的 Hiding 飲料杯,第一眼可能會讓人以為是市售冰霸杯,但一開蓋就會驚喜發現有機關,吸管可自動伸出方便飲用!

(是否想起小朋友的卡通水壺了?大朋友也需要這種貼心機關啊 XD)


(圖片來源:Hiding 飲料杯集資頁面)
提案團隊源源鋼藝在集資頁面裡補充說明,原本他們打算用同材質的吸管來搭配 Hiding 飲料杯,經問卷調查後發現,不鏽鋼吸管「看不到裡面髒污」,是令許多人感到擔憂的一點。


(圖片來源:Hiding 飲料杯集資頁面)
於是,他們改採用經美國 FDA 認證的 Tritan 材料,打造出全亞洲第一支「Tritan 吸管」——兼具透明堅固的特性,可耐溫 100°C ~ -40°C,常應用於高級嬰兒奶瓶。

 Hiding 飲料杯集資期間內,每贊助一個杯子就會同時獲得一套吸管組,裡面包含一粗一細的 Tritan 吸管,和一支用來清潔的吸管刷。


(圖片來源:Hiding 飲料杯集資影片)
杯底還特別採「曲面集中」設計,讓手搖茶配料通通向內靠攏——差不多要喝完的時候,就能避免最後幾顆珍珠賴在平坦杯底、用吸管戳半天吸不起來的窘境。


(圖片來源:Hiding 飲料杯集資頁面)
飲料一時喝不完也沒關係,它的真空雙層構造可避免外杯身「流汗」滴得到處都是,並達到 8 小時以上的保溫/保冷效果。

集資計畫上線才短短兩週,Hiding 飲料杯 已吸引超過 3,000 人贊助!集資期間台灣贊助者享有免運費服務,揪團贊助的團主還能加碼拿到神秘小禮物喔。

>>> 點我前往 Hiding 飲料杯集資頁面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正上方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