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 58 分鐘達標!surco 雲端家電遙控,讓傳統電器輕鬆升級智慧家電

by 外部投稿

傳統電器升級成全智慧家庭再也不用花大錢?

只要一個簡約的小白盒,就可以讓手機完全取代遙控器!

台灣品牌 simple cocoon 與 Unipapa 共同推出「surco 雲端家電遙控」,登上嘖嘖集資平台 58 分鐘就達標,實現台灣技術與設計團隊強強聯手的一段佳話。

內建代碼支援超過 100 萬個以上紅外線遙控家電,surco 可以輕鬆將你家的紅外線電器通通連線其中,把現有傳統家電「智慧升級」!以直覺的 App 介面操控直接取代散亂的遙控器們,從天花板到地板上的家電,都能用一支手機簡單控制;就算出門忘記關閉電器也不怕,遠端遙控功能可以完美解決,讓你隨時隨地掌握家中大小事。

surco 更是少數能串聯亞馬遜 Alexa 與 Google 語音助理的遙控主機,讓電影中的聲控智慧家電情節,得以在每個人的家中實現。

技術本位 x 設計品味,台灣團隊聯手激盪精彩火花

「我們擁有最多家電紅外線代碼資料庫,可讓傳統家電遙控器通通收起來,全部用手機控制,出門還可以遠端控制家電跟預定排程!我們也希望它有一個很簡單好用的設計,從硬體到介面都是。」

simple cocoon 的母公司艾法科技身為台灣遙控器的領導廠商,擁有 20 幾年遙控器設計代工的經驗、全球最齊全的資料庫源碼。當大家都在談全面物聯網時代,simple cocoon 想的則是如何運用現有的技術,讓大眾享受到物聯網生活的便利性。

與其將遙控器設計得好看,不如讓它消失。」秉持白色簡約美學的 Unipapa 執行長 Jimi 一語道破了 surco 的設計初衷,設計團隊致力讓產品脫離冷冰冰的功能性,從 surco 初期的產品定位、外觀到 app 介面設計,都希望帶進人性的溫度,讓物聯網的高科技產品也能擁有輕巧好看的外觀,能隨時隨地融入每個家庭的家居擺設中。

surco 雲端家電遙控器,讓你丟掉遙控器,一支手機就搞定:

✔ 丟掉遙控器,手機就是你的萬用控制介面

✔ 全球最齊全資料庫,支援市面上 99% 紅外線家電

✔ 360 度訊號發射,10 公尺傳送距離,不怕有死角

✔ 遠端遙控,讓不在家的你也能輕鬆掌握家中大小事

✔ 預約排程,就算再忙 surco 也能幫你打理家裏

>>> 點我前往 surco 集資頁面

本文為外部投稿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