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愛滋,消滅歧視!多位金曲獎音樂人力挺,《愛之日常音樂節》集資中

by jie

(封面來源:《愛之日常音樂節》集資頁面)

開始安排年底的行事曆了嗎?台灣第一個由音樂人自主籌辦、響應「世界愛滋日」的音樂節——《愛之日常音樂節》,今年 11/30(五) ~ 12/2(日) 即將於台北西門町登場!

目前正在集資的《愛之日常音樂節》由郭蘅祈、陳建騏、黃韻玲擔任音樂總監,邀集 15 位音樂人規劃 3 個不同主軸的現場演出,屆時將結合影展、座談、展覽與市集等多元活動面向,一起表達對愛滋病議題的關懷,重新認識愛滋、消滅歧視。

同時,《愛之日常音樂節》以黃韻玲所創作的歌詞「我就是喜歡你現在的樣子」為主題,希望能鼓勵大家面對不完美的自己,集眾人之力用音樂消弭恐懼。

如果音樂有魔法,那必定是發生在每一個願意敞開心聆聽的人身上——無關乎長相、性別、種族或患了什麼疾病,詞曲帶給人的陪伴與力量,不會有差別待遇或歧視眼光。

根據集資頁面提供的場次資訊,《愛之日常音樂節》每一現場演出各有 5 組音樂人參與:

11/30(五) 大地場:紀曉君、家家、桑布伊、戴愛玲、家家、Matzka

12/01(六) 暖心場:黃韻玲、萬芳、郭蘅祈、馬毓芬、黃子佼

12/02(日) 晴空場:陳珊妮、許茹芸、艾怡良、Hush、柯智棠

(圖片來源:《愛之日常音樂節》集資頁面)

這些音樂人的名字你可能曾在金曲獎名單看過,甚至可以輕鬆哼出幾首他們的歌;這次他們願意站出來以聲相挺,不僅能讓愛滋病患者知道自己不孤單,對歌迷而言,也是一個眾星同台的難得機會。

此外,《愛之日常音樂節》集資頁面裡特別強調,活動盈餘將全數捐贈給社團法人「愛滋感染者權益促進會」,讓該團體有更多資源能為愛滋感染者爭取權益。

無論你是本來就喜歡這些音樂人的作品,或單純贊助支持這個活動的理念,請記得在 10/17 集資結束前,將這個訊息分享給身邊更多可能會有興趣的朋友!

>>> 點我前往《愛之日常音樂節》集資頁面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右上角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