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墊不一樣,爽睡到天亮!台灣家居品牌 MR. LIVING 推出專利涼感床墊

by jie

(圖片來源:Mr.Living)
連日降雨讓悶熱天氣稍稍轉涼了,那⋯⋯,你睡的床墊要怎麼變涼?

台灣家居品牌 Mr.Living 最近推出一款專利研發「恆溫冷凝記憶棉床墊」,據稱可以由內而外涼爽透氣、讓人一年四季都能躺得舒服!

(圖片來源:Mr.Living)
官網上的構造解析圖來看,這款床墊擁有「三大涼感秘密武器」,由厚達 5 公分的恆溫冷凝記憶棉作為主力,搭配內含 35% 冰絲纖維的外表布、以太空人內衣材質製作的內表布,層層堆疊打造多重涼感,號稱一躺就有感。

不過,躺起來夠不夠舒服、溫度夠不夠涼,畢竟是比較主觀的感受。

客觀面上 Mr.Living 還有一個令人驚豔的特色,從這支影片就可以看出來:在雙人床其中一側又踩又跳超過 30 步,放在雙人床另一側裝了水的酒杯,還能安穩不倒下!

這得歸功於高碳鋼材質的獨立筒在床墊底部支撐著,如此一來,即使身邊躺了個半夜超會翻 (ㄐㄧㄢ)身 (ㄩˊ) 的另一半,應該也能順利讓自己進入勿擾模式啦。


(圖片來源:Mr.Living)
而這款床墊的開發者——來自台灣的提案團隊 Mr.Living,選擇在今年第一次嘗試透過獨立集資頁面來發表新品,正是著眼於群眾集資「去中間化」的特性,可以讓他們設計好床墊便聯繫上游製造商規劃量產、接受訂單,跳過傳統傢俱市場裡中盤商與通路的角色,藉以提升利潤空間,也讓一般民眾能用低於市價 3 ~ 5 折的價格入手。

不過,一張床墊的價格畢竟不是少吃一頓飯就有;沒有先躺過就下單,後悔了怎麼辦?這種常見顧慮 Mr.Living 也了解,因此他們除了繼續拓展實體展示店以外,更為這次的「恆溫冷凝記憶棉床墊」提供限時免運費(~10/15)101 晚試睡體驗10 年產品保固等貼心服務。

挑到一張涼爽舒適的床墊,也許晚上睡覺就能少開點冷氣、多省點電費啦!當然,最最最重要的,仍然是在一場充分釋放壓力的睡眠之後,那個煥然一新的自己。
>>> 點我前往「MR. LIVING 恆溫冷凝記憶棉床墊」官網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正上方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