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防盜、七速變速,台灣金獎團隊原創設計「Sliders™ 日常電動車」

by 一零

點進來看文章的大大,你該不會就是傳說中那位刻苦耐勞、減碳愛地球,堅持每天騎單車上班的通勤大大?

還沒開始上班,襯衫就被塵土汗水弄得又髒又臭;和整排機車猛擠車位,低頭上鎖還弄得滿手是油;腳踏車買了好幾台,因為一直被偷走……你,就是那位偉大的苦命騎士嗎?

騎車上班不該是痛苦的征途,應該是看起來很酷很 fancy 的旅途。

最近有一台來自台灣金獎團隊的原創設計-- Sliders™ 日常電動車標榜「高動能急速騎乘」,七速變速系統,最高可達 25km/H。根據街訪試騎調查,使用者普遍覺得「很輕鬆」、「比想像中的快」、「幾乎可以不用踩」。

除此之外,Sliders™ 還是一台智慧單車,可以讓你像 007 一樣,用手機開車鎖、開車燈,俐落又瀟灑。和手機 App 相連的 GPS 智慧防盜系統,方便你隨時隨地追蹤愛車的位置。


為了讓贊助者信任 Sliders™ 日常電動車GPS 智慧防盜系統,在專案 100% 達標時,團隊解鎖了全球唯一的「丟車賠車 94 狂服務」:若愛車不幸遺失,通報團隊將協助尋回愛車;如果真的找不回來,在購車起算一年內,團隊都
將賠給失主一台全新的 Sliders™ 日常電動車

跑腿一族可能會很愛 Sliders™ 日常電動車可擴充性設計,再也不用單手提貨耍特技,也不用在後面加裝醜醜的座墊或置物箱。

在專案達標之後,團隊也全面將電池升級成抽換式電池,並且帶有鎖頭在上面,方便未來更換電池,也降低了電池損耗風險。

充電時程為 1.5 到 2 小時即可充滿,亦可當作行動電源使用。(充飽電可充滿 25 支手機的電量)

熱血單車族,以這台電動車對你們致上最高的敬意。

在 10/31 集資結束前入手,享 6 期 0 利率付款。想要試騎的朋友,可以點此和團隊線上預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下方的連結瞭解更多。

 >>> 點我進入Sliders™ 日常電動車集資頁面

(本文圖片皆取自集資頁面)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右上角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