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請坐,請上坐!親愛的,我把兒童安全座椅縮小了!

by Jerry

etxdupimknz6ykf4z4e2.gif

開車上路前,基本的安全守則不外乎繫上安全帶、開車不喝酒、遵守交通號誌,以及慢行不違規。然而,一旦你有了小孩之後,你便另會開始顧慮孩子的乘車安全,這時,兒童安全座椅自然而然就出現在新手爸媽們購買清單上,裡頭的其中一項嬰幼兒產品。

不過一般市售的兒童安全座椅,由於體積較為龐大又笨重,因此在攜帶上經常令家長們傷透腦筋……

 

英國有團隊研發了一款迷你版(比市售常見的還小上10倍)兒童安全座椅mifold,不僅符合歐洲和美國的安全標準,且有別於傳統將小孩墊高來使其與安全帶緊密貼合(目的是讓小孩坐姿時的高度能跟成人一樣),mifold反而是將安全帶的高度調降到接近肩膀與大腿的位置(避開臉、脖子以及腹部),在扣緊安全帶時比較沒有壓迫感,對重要的是它不僅不佔空間、攜帶方便,mifold還可以折疊收納並放入口袋、車廂抽屜或背包的夾層中。

如此方便的設計讓小孩子不論在乘坐何種交通工具(巴士、計程車…等)時,都可以拿出mifold來使用。而值得一提的地方還有,mifold不但操作簡單易攜帶,材質更是採用比照航空機殼所製成的鋁,以及超強韌性的塑膠聚合物來打造。除此之外,mifold具有調整彈性,提供3種不同的寬度設計讓家長適時調整;清潔保養方面,就算把mifold丟到洗碗機中清洗,也沒問題喔!

現在mifold的集資活動一共有3000多人贊助,而總金額即將突破20萬美元啦!(拍手)

各位新手爸媽、準父母們~
不妨立即到Indiegogo的網站來暸解更多mifold的詳細資訊吧!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