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毛剃頭最速傳說!可集中毛屑的 OmniShaver 讓 200 位光頭仔都說好

by jie

(封面來源:OmniShaver 官方影片集資頁面)

「頭髮們,該說再見了⋯⋯」

無論你是想當清爽俐落的光頭型男,或者因為要當兵不得不剃頭的菜鳥役男,那附著在頭頂上的最後幾公分毛髮,可以有更痛快乾脆的解法!

這款外觀大小像個計步器的 OmniShaver 除毛刀在 Indiegogo 已有超過 2,000 人贊助。

(圖片來源:OmniShaver 集資頁面)

為什麼那麼多人掏錢想得到它呢?有圖有真相,OmniShaver 最吸睛的特色就是:它會自動集中刮除下來的毛髮!

如此一來,你可以連續「嚕」個幾回而無需急著清理刀片,也不用擔心細小毛屑黏住肌膚刺刺癢癢,或者掉到衣服、地板上難以掃除;只要剃完頭將 OmniShaver 拿到水龍頭底下沖一沖,集中於內部的毛髮便會嘩啦啦地跑出來,就像《龍貓》裡從天花板和牆角瞬間湧出的小煤炭們。

(圖片來源:OmniShaver 官方 YouTube 頻道)

老王賣瓜不夠看,提案團隊邀集超過 220 位民眾體驗這款產品,並請他們拍攝影片;點進 OmniShaver 的官方 YouTube 頻道就會看到一整排實拍測試影片,滿滿的光頭仔。

(影片來源:OmniShaver 官方 YouTube 頻道)

不只是剃光頭,OmniShaver 還可以用來除手毛、腳毛,從這支實測影片來看同樣有不錯的效率,一條腿 2 分鐘內就能處理完。

但提案團隊也特別提醒,OmniShaver 並不適合用來刮除臉上的鬍子,還是除毛跟剃頭就好;他們也已經在開發另一款刮鬍刀,請大家再等等。

(圖片來源:OmniShaver 集資頁面)

歷經 6 代打樣與改良,OmniShaver 終於有了確定的構造與樣貌,提案團隊也已經送廠量產、為產品申請專利,集資期間最低單價是早鳥價 15 美金(約 460 台幣),預計下個月就要開始出貨,可運送到全球各地。

>>> 點我前往 OmniShaver 集資頁面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右上角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