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膠潮流】實拍搶先看!HYM 炫色新品 DUO 初登場

by Vandy

今年在上海舉辦的 2018 亞洲消費電子展 CES 已於 6 月底圓滿落幕,短短三天的展會中人潮不斷,無論廠商或民眾都想一窺全球創新的科技成果,本屆展會領域多元,涵蓋汽車技術、機器人、人工智慧、虛擬實境和擴增實境、數位健康等多個領域。

對科技類集資產品而言,CES 一直都是提案團隊可望登上的殿堂。在現場眾多參展攤位中,我們也發現 HYM-Originals 即將登上集資平台的新品—— DUO。

直接帶大家一探究竟吧!

嘿喲音樂旗下的原創黑膠音響品牌 HYM-Originals,去年推出了世界第一台能完美整合 Hifi 音響的一體式唱機——Seed 黑膠音響,在 Kickstarter 上線不到 2 小時就達標。

今年,HYM-Originals 延續強大氣勢,即將推出「一體兩件」的黑膠唱機 DUO,強打年輕族群。

(回顧閱讀?世界第一台整合 Hi-Fi 音響的黑膠唱機:Seed 黑膠音響)


分身有術,玩轉音樂的必備潮品

承襲 Seed 的高品質音效,DUO 俐落極簡的外型、鮮豔迷幻的配色、再加上黑膠唱盤與音箱可分離的「一體兩件」特殊設計,讓 DUO 在攤位上十分搶眼。

HYM 執行總監林桓民本身是一位擁有上百張黑膠的黑膠狂熱迷,這次推出「一體兩機」、結合「黑膠唱機」與「藍牙音響」的 DUO,是希望透過揉合經典的音樂元素與不侷限的年輕靈魂,讓人人都能透過大膽撞色又分身有術的 DUO 玩出自己的音樂新主張。


磁吸設計,給你最流暢的黑膠音樂

DUO 採取直徑僅有 80mm 的輕巧唱盤,是一般唱盤 1/4 大小,播放黑膠時可發揮 6 倍旋轉離心力。在攤位上最常被問到的問題是:

「DUO 的唱盤這麼小,能夠支撐這麼大的黑膠唱片嗎?」

關於這一點,HYM 團隊的工程師與我們分享了 DUO 在技術上的與眾不同之處:

「我們在黑膠唱片上增加了旋轉式的穩定設計,讓唱片震動降到最低。」


高規格藍牙晶片,享受音樂不失真

設計有型又搶眼的 DUO,對於音質的講究程度也絲毫不馬虎。

在藍牙音響的部分,DUO 搭載了一般用於家庭劇院的 CSR 8670 高通晶片,並且採用 aptX 傳輸協定,使藍牙雙頻傳輸不延遲失真。

而內置 2 個 2 inch 全頻驅動單體和 2 座低音輻射器,充分發揮低音的飽滿及中高音域的震撼,帶來精緻舒暢的聽覺享受。

此外也值得一提的是,只要擁有兩個 DUO 子機,DUO 就會自動辨認並串聯成左右聲道,適合喜歡 Stereo 效果的朋友。


集資將在 9 月啟動!

HYM 是由臺灣新一代的設計師團隊、與中國知名音響專家余錦輝領軍的研發團隊共同組成的黑膠品牌,這一群熱愛黑膠的狂熱份子,繼 Seed 交出亮眼成績單後,他們近期也將啟動全球性的「DUO 集資計畫」,有興趣的樂迷們可以進入官網留下 email 追蹤集資資訊喔!

>>> 搶先關注 DUO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右上角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