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空洗襪子也不會臭?!Everyday Socks 抑菌安心隱形襪

by 外部投稿

夏日總是想要穿隱形襪,冀望要能抑菌除臭、設計也要舒服好看,但來路不明的抑菌襪,可能會引發肌膚不適與傷害。

為此,台灣團隊 Leeds Weather 推出有別於市售抑菌襪的「Everyday Socks 安心隱形襪」,添加瑞典 NO1.氣味控制專家 Polygiene® 的智能抑菌技術,通過歐盟毒物檢驗最嚴格標準,即使在炎炎夏日裡,也無須擔心襪子易臭、易濕或容易從腳跟掉落!

出門旅遊擔心襪子洗完晾不乾,帶上 4 雙 Everyday Socks 安心隱形襪遊玩歐洲 20 天也沒問題!如果沒空洗襪子,只要風乾 1 晚、省時又省水Everyday Socks 安心隱形襪抑菌技術能讓襪子清爽不臭,不輸洗過的舒適感,還有絕佳的抑菌能力

全程在台灣製造,Everyday Socks 安心隱形襪具有高達 70% 棉含量的柔軟觸感、不咬腳的高成本腳趾平整縫合技術,生產過程和產品符合生態保護、健康、消費安全,不含引發過敏或致癌的物質。

生產完畢後,Everyday Socks 安心隱形襪將會被隨機抽樣送到英國機構 IMSL(Industrial microbiological services limited) 檢驗,以保證襪子抑菌氣味控制效果在最佳狀況,確保產品品質以及健康。

限量是殘酷的!集資期間 Everyday Socks 安心隱形襪只有限額 5 0 名的早鳥價,贊助就能現省 120 元,並獲贈即將上市的安心抑菌中筒襪(恐龍襪),Free Size 男女皆可穿。

>>> Everyday Socks 安心隱形襪集資頁面

本文為外部投稿,作者:Leeds Weather 團隊。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