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隨性,但千萬不能雜亂--轉轉零錢盒,最隨性的零錢收納

by 外部投稿

來自台灣的設計品牌 mordeco,一直以來都致力於發現生活中的微小問題,並嘗試用最優美的方式解決,讓物品不只好看,同時提升它的實用性。

新產品「轉轉零錢盒」也是某天設計師突然意識到口袋裡常有一堆發票零錢,回家都亂丟,隨便拿一個容器來裝不實用又不好看,因此開始了這個產品的開發。

轉轉零錢盒選用實木材質,為了保留隨手一丟的率性,同時享受零錢滑落的暢快感,因此在上層設計了「漏斗形結構」。

大部分的收納盒,開闔方式都十分繁瑣,需要取用內容物時非常不方便。「旋轉開關」這個設計讓一切變得簡單,只要輕輕一推,滑開取物一氣呵成。

除了好看、實用外,為了讓轉轉零錢盒還有更多的趣味性,最後加上會讓人忍不住就想玩的「Q 彈磁力定位」和「360 度旋轉」。讓你不只好放、好開、好拿,還有那麼一點好玩。

mordeco 的設計總監 Yaoman 原本從事建築設計產業,後來毅然決然投入產品設計,他說:「以前在設計建築,一個案子要花上五年十年,而且服務的是少數人,我覺得很可惜,我想要把好的設計縮小,放在家裡或桌上,改善更多人的生活。」

不論是你覺得零錢亂丟出門找不到,或家裡放零錢的地方不美觀,都可以運用轉轉零錢盒,讓你可以隨性,又不會造成環境雜亂!

轉轉零錢盒目前在嘖嘖平台上集資,預計今年 9 月出貨,早鳥享有售價的 65 折。

>>>點我進入轉轉零錢盒集資頁面

本文為外部投稿,作者:mordeco 九磨設計。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