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mi迷你隨行夜燈 照亮家的每個角落

by Jerry

傳統的照明設備,體積往往都偏大,且大部份皆為固定式的燈座,且無法任意變更顏色或是調整亮度。
然而,集資平台Kickstarter上最近出現了一個有關家用夜燈的案子 – Aumi

 

Aumi有別於一般市售的燈具,它的外型不僅小巧易於攜帶,且設計風格走簡約單調路線。內建的藍芽功能可以與手機連線,使用者能夠輕鬆藉由APP來操縱Aumi的開關、亮度、顏色(多達1600萬種色光),以及設定自動定時器。

特別一提的還有,Aumi在電力滿載的狀況下擁有至少8個小時的續航力,在夜晚的暗室裡即使不插電,Aumi也能照常發光,讓年紀較小又怕黑的孩童在半夜醒來的時後,可以帶著它下床,不會因為四周漆黑而撞到室內裡的家具擺設。(安全層面顧慮得完善周全=大大降低意外的發生率)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改用手動的方式來控制Aumi的亮度與開關,突出的2根插頭也貼心附有相對應的凹槽以便收闔;唯一比較美中不足的是,目前Aumi僅適用於北美地區的插座……

Aumi所募到的總金額已經超過美金10萬元囉~
覺得Aumi的功能很酷嗎?快到這裡點一下瞧瞧吧!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