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蛋白低熱量,無罪惡零食選擇--Spark Bite 口袋食力派

by 一零

這一塊看起來非常高熱量的巧克力派,竟然可以是健身族的零食首選?

最近在嘖嘖平台集資的這款Spark Bite 口袋食力派,乍看之下還以為是貴婦們的高級下午茶甜點,沒想到它可是高蛋白、低熱量的營養補給零食,一口咬下就能吃進 4 種蛋白質維生素 B試吃過的使用者表示:「不甜、蠻好吃的!」、「口感紮實有飽足感」。


Spark Bite 口袋食力派主打每天忙到沒時間吃飯的上班族、出門在外懶得泡乳清的健身族,以及嘴饞想吃零食卻又不想變胖的普羅大眾。

團隊找上了食品專家藍帶甜點師,摸索不同蛋白粉的原料特性,發掘味覺及口感的最佳比例。

「看似微小的比例差異,就可能做出硬到咬不下去或入口就化成粉的成品,過程中丟掉的樣品不計其數,最後經過上百次的配方微調,終於做出風味純淨、兼顧營養及口感的Spark Bite 口袋食力派!」

Spark Bite 每顆約含 0.64mg 的維生素 B 群,吃 3 顆就可以補充約 50% 的維生素 B 群每日建議攝取量蛋白質含量則超過同重量的雞胸肉及常見市售零食。

Spark Bite 每 100g 提供高達 30g 以上優質蛋白質,含有 4 種分解速率不同的完全蛋白質,有快速釋放氨基酸的分離乳清、銜接釋放的濃縮乳清、分離大豆蛋白及長效緩釋的酪蛋白,任何時候攝取都可達到良好的吸收效果,提供肌肉長時間的氨基酸及熱量補給

使用樹薯粉製作的異麥芽寡糖,每顆含約 2.5g 糖,滿足運動後及日常補充適量碳水的需求



香濃牛奶、濃粹摩卡、野莓派對,三種口味奶素者皆可以食用。產品成功達標後,近期又釋出了抹茶口味可供選擇。

提案團隊預計於今年 7 月開始陸續出貨,贊助者每贊助一盒 Spark Bite,就可獲得同口味的試吃包一個,在專案實現後一起配送。如果吃完試吃包後覺得口味不適合,收貨 7 天內與客服聯繫,都可以辦理退貨及退款。

>>>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 Spark Bite 口袋食力派集資頁面看看

(本文圖片皆取自 Spark Bite 口袋食力派集資頁面)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右上角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