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到開箱】Innergie 55cc 世界最小萬用充電器

by jie

還記得這個小小白白的萬用充電器嗎?去年 9 月,台達電自創品牌 Innergie 推出 Innergie 55cc,產品集資計畫在 Kickstater 上線一週便湧入千人贊助,集資結束時總金額超過 10 萬美金,今年 1 月開始陸續出貨。

(文章回顧:聰明懶鬼這顆就夠!節省 35% 充電時間,Innergie 55cc 手機筆電皆可用)

是的,我們最近也收到它了!近距離一看,原來盒蓋上密密麻麻的字樣是多國語言的「嗨」、「你好」,一方面展示 Innergie 55cc 踏向全球市場的野心,一方面也為這低調慎重的黑色包裝添了幾分俏皮親切XD


打開盒蓋,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張感謝卡,給贊助者的一行小字 "Can we count you in?",更有種「讓我們一起改變世界吧」的熱血!

翻到感謝卡背面,提案團隊——台達電自創品牌 Innergie,更不忘在這幅世界地圖上標示出發光的台灣!這樣一來,其他國家的贊助者一看就會知道這個產品是台灣之光啦~


盒內除了  Innergie 55cc 本體(上圖左),還有因應不同充電規格可轉接的線材配件,視贊助者需求選配;以現在大家看到的這一盒為例,就包括可在車上為 iPhone / iPad 充電,以及市售手機相機配件都很常見的 USB-C 轉 Micro USB 線。

對各式線材有辨認障礙的人也不用太擔心,外盒都有實體照提供核對。


小小一顆 Innergie 55cc 插頭採摺疊設計,方便平時收納;這重量即使只用兩根手指拿起來也不覺得笨重,難怪提案團隊敢說它是「世界最小萬用充電器」。

拍完了前面幾張照片,接下來就直接用這個 micro USB 的組合,來幫同樣採 micro USB 接頭的相機充電囉。

如上圖所示,未接上充電的電量是 88%,短短 10 分鐘後竟然已經充到 98%!

這般驚人的高效率,要是沒電的心靈也能這樣迅速被充飽就好了(咦)

從出貨包裝到產品本身的表現,整體而言都有令人滿意的質感;即使「充電器」看來是個極為生活化、被反覆發揮無數次的題材,只要能在細節用心,還是可以得到贊助者的肯定支持。

當時也有贊助的讀者們,歡迎跟我們分享你的使用心得!

(文章回顧:聰明懶鬼這顆就夠!節省 35% 充電時間,Innergie 55cc 手機筆電皆可用)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右上角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