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簡手機回歸!Light Phone 2 陽春卻能找回悠閒生活

by 大人物

因為不想被智慧型手機所制約,去年上市的 Light Phone,就將一般智慧型手機基本要有的上網、簡訊、e-mail、拍照功能全都刪掉,只留下基本的通話功能(而且只能儲存九組電話號碼),邀請大家一起過著反璞歸真的生活。

對隨時都要 line 一下、微信一下、臉書一下的現代人來說,的確是可以減少許多生活中不要的分心,但好像已經不只是反「璞」,而是反「古」,也難怪比 Light Phone 多一點功能的 Light Phone 2,很快就出現了。

Photo Credit:Light

Photo Credit:Light

Light Phone 2 和 Light Phone 走的同樣是極簡手機的概念,不過手機上除了有發光數字鍵盤外,還多了 E-Ink 觸碰式螢幕,此外,還多了 4G 上網、簡訊等功能,未來還有可能加上地圖、音樂、叫 Uber 等進階功能,和只能接聽電話的 Light Phone 相比,Light Phone 2 更像是個正常可獨立使用的電話裝置。

雖然和一般智慧型手機相比,Light Phone 2 還是非常陽春,但如果只是拿來當成度假時暫時與世界「藕斷絲連」的工具,還是挺適合的。

Photo Credit:Light

Photo Credit:Light

不過目前 Light Phone 2 還處於初期階段,最終版本會有多 Light,會有哪些功能、硬體配備,還很難說,甚至連上市日期,最快也要等到 2019 年 4 月,如果參照前車之鑑,Light Phone 的上市日期是從原先的 2015 年一延再延,延到 2017 年 1 月才出貨,Light Phone 2 什麼時候能到消費者手中,真的還有挺多變數。

目前 Light Phone 2 正在集資網站 Indiegogo 上募資,原價美金 400 元(約台幣 11,752 元),早鳥價美金 225 元(約台幣 6,610 元),願意支持其理念的朋友,不妨點進以下連結看更多資訊吧!

Light Phone 2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友站 大人物,作者:hsiun。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