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FURTER BRETT 終於有了乾淨整潔的廚房砧板

by Tina

只要有做過菜的人一定都知道,平常切菜不管再怎麼小心仔細,砧板都免不了被我們弄得髒兮兮、濕搭搭的命運……這個問題其實已經存在非常之久但也不知道為什麼都沒有人跳出來解決。所以啦!來自德國的FRANKFURTER BRETT團隊想要為專業廚師,以及愛做菜的你我解決這惱人的煩惱。

然而這解決的方法也是跌破我的眼鏡,因為真的再簡單不過了,其實就是在砧板的周圍接上數個架子和收納盒,分別可以裝入你切好的蔬果或不要的菜梗等等,這樣一來切菜切一切刀柄往旁邊一刮,食物就輕鬆入盒,不再有凌亂掉滿桌的小碎屑,整個切菜的流程就變的順暢俐落許多!

這真的簡單到給了我們一計當頭棒喝,也讓人有種相見恨晚之感(以前切菜切完在那邊用手抓來抓去到底在幹嘛……)

像這張圖就是把食物、不要的食物、工具分成三類使用,簡單明瞭~

構造示意圖。

你還可以選擇你想要的木頭顏色。

當然囉架子也可以選顏色,然後依照你的需求也可以選擇儲藏和的大小歐!

 

更多實際切菜的video clip:

FRANKFURTER BRETT現在剛開始在Kickstarter上募資,心動的你快點去看個仔細吧~

有興趣也可以點進去官網看看!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