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不麻煩!BOD顛覆你濾泡咖啡的習慣

by Jerry

隨著早餐西化的影響,在台灣有不少上班族,每天早晨都要喝上至少一到兩杯咖啡來提神。而近年由於四大超商與(獨立、特色、連鎖)咖啡店的版圖不斷擴張,讓「買咖啡」變得稀鬆平常許多;然而,有些人則喜歡自己在家裡濾煮咖啡,享受其中的樂趣。那你呢?你也常喝咖啡嗎?

有美國團隊在Indiegogo平台上推出了一款BOD咖啡濾壺,產品標榜備有防撞與防漏設計,最特別的是主張要以冷水來沖泡咖啡,才能對身體無負擔。如同上面影片中所提到的,僅需簡單的幾個步驟,且過程中完全不需要用到電,即能享有最純正濃郁的咖啡。


該團隊還指出不同種咖啡製程(經法式濾壓、耳掛式滴濾、濃縮膠囊機)的缺點(油性化合物、單寧酸等)與對人體的傷害為何:

如果你對咖啡情有獨鍾且又特別講究的話,不妨親自動手試一試BOD沖泡出來的咖啡風味,有沒有符合你挑剔的味蕾吧!

集資頁面傳送門 >>>  BOD@Indiegogo專案已於 2015/8/1 結束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