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勢回歸!Sobro 茶几享受智慧生活無極限

by 一零

工作再累、再繁忙,總有一群懂得生活的人,為自己營造了舒適、簡單、便利的家居環境,用智慧科技應付日常瑣事,提高工作效率及生活品質。

去年在 Indiegogo 平台上集資金額高達 1,620,466 美金的 Sobro 咖啡桌,今年三月快馬加鞭,強勢推出第二代 — Sobro Smart Side Table 智慧茶几

除了第一代的迷你冰箱、藍芽喇叭、觸控面板、USB 插座、LED 照明功能外,新一代的 Sobro 還增加了「無線充電」、「運動傳感器照明」、「WiFi 鎖」及「環境色光燈」等多項功能,設計上也更為簡單俐落。

貼心的 LED 感應燈設計,半夜起床再也不用摸黑開燈或慌慌張張找手機。

運動傳感器的工作範圍為 35º 到 45º,周長 3 公尺,配有 2 種顏色 — 暖白色和亮白色。Sobro 應用程式可以控制燈光的持續時間、顏色和亮度。

桌後的 LED 燈模擬日出,幫助你輕鬆從深沉的睡眠狀態中甦醒。內建的「白噪音產生器」消除雜音幫助入眠,有助於集中注意力、抒解偏頭痛,安撫你的寵物及小孩。

Sobro App 中的「智能睡眠模式」提供各種令人愉快的聲音,你可以挑選喜歡的顏色,讓燈光與環境音樂同步。 

Sobro 的頂部內置 2 個無線充電器,底部增加了 2 個 USB 接口、2 個 USB-C 接口以及 2 個 120V 插座。

與充電空間連通的的長型夾孔設計,讓桌面保持整潔俐落,再也不用被繞來繞去的充電線搞得心煩意亂!

迷你冰箱、智能感應燈、鎖箱、雜誌架、夜燈、鬧鐘、燈光定時器、噪音機、藍牙揚聲器、USB Hub、無線充電台,Sobro 突破一張桌子的極限,為你的家居生活帶來前所未有的改變。

團隊承諾,如果集資達到 100 萬美元的目標,將提供白色、黑色和木材等桌面選擇。

>>>點我支持 Sobro Smart Side Table

(本文圖片皆取自 Sobro Smart Side Table 集資頁面)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右上角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延伸閱讀】Sobro 團隊還推出過這些!

讓沙發馬鈴薯難以起身的 all-in-one 智慧茶几 Sobro,迷你冰箱、藍芽喇叭、觸控面板、USB 插座、LED 照明等通通有

5 分鐘就好了!快速冷泡咖啡機要讓你省時又省錢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