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抖~救贖!Kylin M 三軸穩定器拍攝體驗再進化

by 一零

喜歡自已拍影片嗎?正在 Indiegogo 集資的 Kylin M 可能很適合你。

擁有世界上第一個可旋式手柄設計,Kylin M 比起市面上傳統的三軸穩定器,提供更具革命性的高品質拍攝體驗,行進中低角度拍攝再也不怕搖搖晃晃。

Kylin M 廣泛適用於各種拍攝項目,包括婚禮攝影、縮微膠卷、音樂影片、體育拍攝等等。

不論你是專業攝影師或業餘攝影愛好者,「Kylin M 輕量級三軸穩定器」都能讓你有機會實現電影和電視中看到的專業拍攝素質。

使用 Kylin M,你可以透過各種不同的模式進行拍攝:

平移追蹤模式

滾動和傾斜軸鎖定,隨著手臂移動左右平移,上下推動操縱桿進行傾斜。

鎖定模式

平移、滾動和傾斜軸全部鎖定,推動操縱桿進行平移或傾斜。

全方位追蹤模式

鎖定搖桿軸,隨著手臂移動平移和傾斜。

滾動追蹤模式

鎖定平移和傾斜軸,可以向左和向右推動操縱桿,或透過滾動手臂來滾動萬向節。

 

提案團隊開發的系統採用高扭力無刷馬達、32 位元高速 MCU (微控制器)和高精度陀螺儀傳感器,並透過新一代的控制演算法,實現 0.16 ms 碰撞後歸位的性能,在拍攝時具備高精度和平滑的追蹤能力。


來看一段原始未經編輯的攝影片段吧!

此片段未經特殊編輯(如速度調整、軟件穩定性、色彩校正等),影片也保留原始收音。
(使用 Kylin M 萬向節和 Sony 相機、富士膠片、iPhone7 plus 拍攝)

 

Kylin M 兼容各種輕量級拍攝設備,與輕巧的數位單眼相機、無反光鏡 DC、手機和動作相機兼容。它配備了一條特殊的控制線,讓用戶可以方便地錄影和控制快門,對焦和變焦也能輕鬆完成。

圖示/安裝在 Kylin M 上的 iPhone7 plus 配備了廣角鏡頭和麥克風。如有必要還可以添加燈光。



Kylin M 的手柄底部有一個螺紋孔,供用戶連接三腳架,有助於擴展其他拍攝的控制方式。

Kylin M 的機身由鋁合金製成,總重量包含電池僅為 2.16 磅(約 980 克),負重能力達 2.8 磅(1,300 克)。 Kylin M 強勁而輕盈的機身,得歸功於高精度的多軸 CNC 加工,使零件細節精確、功能穩定。

當 Kylin M 摺疊時,尺寸只有 22 cm 寬,25 cm 長,可以輕易被收藏入袋。


在萬向接頭板和手柄上分別保留了一個總線接口,可以附加配件,提供更多選項和便利性。

Kylin M 雙電源讓您的相機可以邊用邊充電。配有二個鋰離子電池 26500(3200mAh),可支援至少 12 小時的操作時間。連接控制線及雲端功能時仍可直接對相機充電,避免電池沒電中斷拍攝。


基本配備包原價 469 美金(約新台幣 13,728 元),集資期間早鳥只要 249 美金(約新台幣 7,289 元)!


*基本配備包內容物*

.Kylin M

.控制電纜

.旅行箱

.電池組

.充電器

.Micro USB 電纜

 

 >>>點我支持 Kylin M 三軸穩定器

(本文圖片影像皆取自Kylin M 集資頁面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右上角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