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殘手滑不心寒!一掉落會自動蓋起來保護手機螢幕的 CAT FLIP 手機套

by jie

(圖片來源:CAT FLIP)
不曉得你有沒有聽說今天(2/22)是日本一年一度的「貓之日(猫の日)」,因為在日文發音裡,「222」聽起來跟貓咪們軟綿綿的喵叫聲很像;看準日本民眾普遍對貓相當友善、貓奴商機潛力無窮,有些寵物用品廠商會在這天火力全開地慶祝,發起特別促銷活動。

既然是貓之日,接下來我們也要帶大家看一個跟貓有關⋯⋯,不對不對,是「名稱有貓,但裡面沒有貓」的產品集資計畫XD!提案團隊是成立逾 30 年的日本手機配件品牌 “Suncrest”,最近他們將自家一款全新手機套命名為“CAT FLIP”,放到 Kickstarter 上集資。

手機套就手機套,既沒有貓也不是要給貓用,為什麼名稱裡要有個 “CAT” 呢?

(圖片來源:CAT FLIP)

請回想平常貓咪們靈活地跳上跳下、輕輕鬆鬆毫髮無傷的姿態——拜柔韌的關節與腳掌肉墊所賜,貓即使從有點高的地方往下一躍也不容易受傷,而 CAT FLIP 則號稱是全球首款「一掉落就會立刻蓋起來」的手機套,可以瞬間減緩衝擊,避免螢幕向著地面直墜、碎出大片「蜘蛛網」的悲劇。

如此一來 CAT FLIP 這命名便不令人納悶了,它就像是手機的「肉墊」,在你不慎手滑的那一刻保護手機螢幕不受傷。

(圖片來源:CAT FLIP)

實用性有多高呢?提案團隊將這款 CAT FLIP 手機套送至日本文化用品安全試驗所(MGSL)進行實測,得到的性能極限是:在高達 150 公分的地方落下,仍能保護手機螢幕不破損。(這已經可以是一個成人的身高了呀!再怎麼手滑應該也很難用這個高度摧殘手機吧XD)

(圖片來源:CAT FLIP)

如果你也想入手 CAT FLIP 來保護心愛手機,目前提案團隊打算推出海軍藍紅色兩種顏色,集資期間最低單價都是 3,500 日幣(約 950 台幣),雖然早鳥名額已經被搶光,目前還是有 4,000 日幣(約 1,089 台幣)的少量名額可選擇,最快在今年 4 月就會開始出貨囉。

>>> 點我前往 CAT FLIP 手機套集資頁面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右上角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