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有它不寂寞!台製 dripppGo果凍噴噴杯,帶你直抵鮮勁裡的仙境

by jie

百香果、火龍果、哈密瓜、鳳梨、葡萄、榴槤,這六種水果台灣人再熟悉不過了,平常大家總記得它們鮮美甜潤的果肉,忽略了這些包覆著果肉的表皮紋路也自成一格、各具特色。

嗯,有沒有可能把這些紋路想像成⋯⋯?

嗯。嗯。啊~嘶!

交響樂襯起身心歡愉,擬真的水果紋路觸感「果」力四射:一個、兩個、三個、好多個自己,這熱力四射的鮮勁帶他直抵無人能擾的仙境⋯⋯。

快回想那懵(ㄅㄞˊ)懂(ㄇㄨˋ)的青春期,幫同學慶生總會有人提議送情趣用品當生日禮物對吧,就為了目睹壽星拆禮物時臉上害羞又尷尬的複雜表情⁄( ⁄Ծ⁄ω⁄Ծ⁄ )⁄

放眼望去,市售情趣用品大多來自歐美、日本或中國(有些甚至品質粗糙來路不明,你敢送別人可不見得敢用!),幾乎找不到台灣人自己的特色飛機杯,直到今年局勢終於有所突破。

你正在閱讀的好消息是:專為台灣男性量身打造的「dripppGo果凍噴噴杯」即將問世!

(▲台灣第一款群眾集資情趣用品「動物解放者」,就是由林米奇著手研發)

繼 2016 年在台灣首開先例、透過群眾集資推出女性情趣用品「動物解放者」之後,台灣本土保險套品牌 drippp 創辦人、同時也是 PTT 西斯板資深板工的林米奇,在 2017 年成立「寶島鮮菓促進會」,並以 6 種台灣常見水果為主題,花費整整一年反覆設計改良,終於打造出專屬於台灣男性的飛機杯——「dripppGo 果凍噴噴杯,旨在昇華男性同胞們的神聖體驗,藉此重振台灣水果王國的雄風!

(▲果凍噴噴杯有 6 款水果造型:百香果、火龍果、哈密瓜、鳳梨、葡萄、榴槤)

台灣人值得擁有更好的情趣生活!」人稱「保險套達人」的林米奇以此為目標研發果凍噴噴杯,使用無毒又能帶來柔軟包覆效果的 TPE 矽膠材質,並遍尋數十間塑膠射出工廠,以業界最高規格的五軸加工機具完成模具打樣;做出樣品後林米奇不僅親自試用,更邀集眾多測試員實測回饋心得,確認材質與細節都達到自己心目中的理想水準。

模擬真實水果紋路亦是果凍噴噴杯的一大亮點,喜歡葡萄的渾圓飽滿、鳳梨的粗糙微刺,或是百香果的細緻顆粒嗎?一共 6 款截然不同的「果感」,敬請廣大男性朋友自行體驗了。

(▲看起來很不像飛機杯的果凍噴噴杯外包裝)

將未拆封的果凍噴噴杯擺在木盤上,外包裝乍看有點像旅行用壓縮毛巾、造型髮蠟,色彩繽紛的水果圖樣亮眼指數也不輸開架彩妝粉餅、腮紅,怎麼看就是想不到它竟然是個飛機杯啊啊啊!!!

(▲內附一包 PLAY & JOY 潤滑液)

而這方便收納攜帶的包裝裡,除了果凍噴噴杯本體,還會附上一包同樣是台灣製造的 PLAY & JOY 潤滑液。當然,潤滑液這種東西就跟哈味一樣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如果這款潤滑液不合你意,也可以拿其他牌子的水性潤滑液搭配果凍噴噴杯使用——提案團隊有特別提醒,矽性或油性潤滑液可能會破壞杯體材質,最好還是選擇水性潤滑液!

果凍噴噴杯的設計是以一次使用為最佳體驗,若真想重複使用,清潔後用個兩三次仍是可以的,但也請注意:由於台灣氣候潮濕、容易孳生黴菌,且果凍噴噴杯紋路複雜不利於清潔,建議使用情趣用品專用清潔液,畢竟小兄弟要快樂也要健康。

目前果凍噴噴杯正在自有官網上獨立集資,一個噴噴杯平均單價最低不到 150 元!提案團隊預計為產品申請 SGS 檢驗及歐盟 Reach 認證,預計今年 6 月開始出貨;屆時出貨給贊助者會以無標示內容物的紙箱寄送,單據上只會有寄送人與寄件人資訊,看起來就像一般的網購包裹、平凡到沒人想問你裡面是什麼,低調保密到家;若沒有方便收取包裹的地址,在付款成立訂單以後,提案團隊也提供四大超商取貨的服務,全台免運費。

不同水果「口味」的噴噴杯到底能把人帶到什麼境界?
自己噴一下吧!嗯⋯⋯,我是說錢包。

>>> 點我前往 dripppGo果凍噴噴杯 官網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正上方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