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出門剛好!化繁為簡、橫豎隨搭的 Urban Wallet 肩背錢包

by jie

(封面照片來源)

想要一只收納機能強大的錢包,又希望它擁有輕便百搭的外型?

幾天前才在嘖嘖開始集資的 Urban Wallet,要來實現這個願望了。

(照片來源)

這扁平身軀有如哆拉 A 夢的百寶袋手機、耳機、鈔票、信用卡甚至是出國必備的護照,隨身小物都能用 Urban Wallet 一次整齊收納!背帶還有快拆金屬鉤防脫落設計,不想揹在身上也可以隨時拆下。

(照片來源)

畫面閃太快看不清楚?攤開 Urban Wallet 來一一點名,內部有這些夾層:

  • 記憶卡、USB 收納袋 x 1
  • 票券、耳機置物袋 x 1
  • 獨立拉鍊口袋 x 1
  • 鈔票夾 x 2
  • 獨立卡片槽 x 5
  • 隱藏式的 SIM 卡收納袋 x 2

(照片來源)

材質方面則選用 CORDURA® 尼龍布料,使 Urban Wallet 同時具有防水性、耐磨性與抗撕裂性,並藉由高週波電壓技術讓布料貼膜可以更精準貼合,因此 Urban Wallet 表面不會有粗劣的車縫線。

(照片來源)

老實說,看到 Urban Wallet 第一眼就讓我想起菜市場阿姨們的霹靂腰包!以往對這類隨身小包的印象是「俗擱有力」,直到去年蔡依林和楊冪不約而同揹起知名品牌 GUCCI 的腰包,率性俐落的模樣令人眼睛一亮,才驚覺腰包不僅是生活實用系,也可以是為穿搭加分的關鍵。

(照片來源)
假如你也在尋覓一個俐落的隨身小包、又不想如明星般高調搶眼,不妨就把純黑造型的 Urban Wallet 列入口袋名單吧!

目前 Urban Wallet 有超過 400 人贊助,集資期間限額 300 位的「超級早鳥(1,780 元)」已經被搶完啦!不過,「邊緣人方案(1,980 元)」和未來的產品正式售價相比仍能省下 500 元,有興趣就別錯失機會囉。

>>> 點我前往 Urban Wallet 肩背錢包集資頁面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右上角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