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我的衣服睡在義大利麵上!Spaghetti 義麵衣帽架

by jie

覺得生活很——無——聊嗎?有時只要發揮想像力,把看似平凡無奇的物件與元素加以融合詮釋,就能迸發出讓人會心一笑的絕妙創意!

成立不到五年的新創設計公司「蛋造設計 danzo studio」,將台灣的傳統建築技法結合現代創意傢俱概念、打造出這款台義混血的「Spaghetti 義麵衣帽架」,集資計畫已經達標。

你或許曾下廚煮過義大利麵、平常也會在房間裡掛幾件外套,但⋯⋯,把衣服掛在義大利麵上又是怎麼一回事呢(*´・д・)?

(突然覺得這個動作很像在廟宇裡求籤啊XDD)

眼前一根根用來掛衣服的「義大利麵」,其實是以六支山毛櫸木棒交疊置入中空的水泥底座裡,就像抓起一把義大利麵丟進鍋內烹煮時,麵條瞬間散開的模樣。

仔細端詳 Spaghetti 義麵衣帽架的水泥底座,有灰凝土 (Concrete)抿石子 (Terrazzo)兩種不同的處理方式。

灰凝土 (Concrete)的顏色比一般建築用水泥還深,視覺上更顯沉穩;抿石子 (Terrazzo)則與傳統台灣建築製作地板與牆面的工法雷同,先將經配色比例計算的黑、灰、白小石頭拌入白灰色的水泥中灌製,脫模後趁水泥尚未全乾,由經驗老到的水泥師傅以手工緩慢擦去表層,讓細緻的三色碎石顯露出來。

辦公室、臥室、客廳、走廊⋯⋯,提案團隊蛋造設計 danzo studio 希望 Spaghetti 義麵衣帽架在不同的空間與情境裡,都能展現專屬於它的獨特魅力——誠如團隊本身一直以來的品牌精神:「由使用者主導的生活想像」。

出貨時也會為贊助者附上三片以 EVA 硬泡棉製作而成的圓形腳墊,只要將這三片黏貼在底座上就能形成最好的保護,避免水泥底座直接與地面接觸。

待 Spaghetti 義麵衣帽架正式上市後,依水泥底座的處理方式不同而定價有別(抿石子款價格高一些);集資期間內兩款贊助價都比正式定價便宜了兩千多元,並享有台灣本島免運費服務。

考慮要幫你家的衣服買一把義大利麵了嗎?(・ω・`)

>>> 點我前往 Spaghetti 義麵衣帽架集資頁面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右上角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