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神器第二代!Sitpack ZEN 讓你坐對角度不易累

by jie

搭大眾運輸工具通勤、到知名品牌特賣會卡位、排買演唱會周邊或參加一整天的音樂節⋯⋯,回想一下,你可能也經歷過這種需要站上十幾分鍾、甚至好幾個小時的場合。

洶湧人潮下難以舒適地坐著、自備板凳又稍嫌笨重,於是丹麥團隊“Mono+Mono”在 2014 年推出這款便攜的 Sitpack 伸縮折疊椅收納後體積與重量大約等同於一罐可樂,登上美國 Kickstarter 和日本 Makuake 都成功吸引大批網友心動支持,累積贊助人次共計有 7,071 人,還有台灣業者封它為「排隊神器

自 2014 年 Sitpack 首度亮相至今,三年來提案團隊已收集不少使用者回饋,為產品改良做足功課;就在今年 11 月底,排隊神器第二代終於準備要和大家見面了!體積更輕巧、結構更牢固的 “Sitpack ZEN”,最近在 Kickstarter 已有破千人贊助。

根據提案團隊在集資頁面提供的資訊,Sitpack ZEN 材質主要是碳纖維與鋁合金,而且比前代產品多出一條彈性尼龍帶,因此展開後的結構也有所改變,從有如竹蜻蜓的「T」字形變成了「Y」字形,據稱這能讓使用者坐在上面感覺更舒適。

改掉軟趴趴的坐姿與傾向某一邊的站姿吧!提案團隊強調,只要每天使用 Sitpack ZEN 約 30 分鐘,使用者就能具體感覺到 “不一樣”——如果你常常因為姿勢不良引起筋骨痠痛的話。
 
在辦公室工作、客廳看電視、打電玩、參與戶外活動⋯⋯,任何需要長時間維持一定姿勢的狀態下,或許都適合把 Sitpack ZEN 拿出來用。

在 12/30 集資結束前, Sitpack ZEN 最低單價為 59 美金(約 1,770 台幣)的早鳥價,這個價格相當於未來正式上市定價的 6 折,預計明年 1 月就能開始為贊助者出貨。

>>> 點我前往 Sitpack ZEN 集資頁面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