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rateMe 會督促你喝水的水壺

by Tina

大家都知道多喝水身體好,排毒健康又不花你一毛錢,但是在現代人忙碌焦躁的生活中,每天真的有補充到足夠的水份嗎?相信你我都非常清楚我們平常喝的水真的超不夠的啊!

HidrateMe 水壺的概念很簡單,就是希望能夠監測並且提醒大家可以定時定量的喝水,適時補充身體需要的水分~

水壺本身的設計也是走一種自然樸素的風格,科技感並不重,因為提案者特別註明希望可以讓喝水這件事情變成一件自然的是(本來就很自然啦xD)在瓶口的下方藏著一顆感應器,可以記錄下你每天喝水的量並且傳送到你手機的APP,除此之外,HidrateMe特別的點是當你的身體缺水時,瓶身會發出幽幽的光芒!提醒你是時間喝口水囉!這樣講起來好像有點毛毛的,但你看過影片就知道那光其實蠻美~~~

水壺的電量足夠支撐一年,所以你根本不需要擔心沒電的問題(真的用超過一年的話也可以用量販店買得到的電池更換)

APP好可愛啊 >////< 問你體重的時候還會說自己口風很緊不會說出去

可以偵測周遭的濕度、溫度,然後告訴你今天需要喝到多少水才符合健康標準!

 

總而言之就是一件很簡單的事,HidrateMe是一個會督促你喝水的水壺。想要的話就停下手邊的工作喝口水,然後去Kickstarter上瞧瞧吧 :)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