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手機外接閃光燈 iblazr 2

by Wei
相信略懂拍照的人都了解「光線」是影響照片成像品質的重要條件之一,掌握了光線的控制就能讓畫面中的主體生動、自然凸顯。閃燈之所以會被廣為專業或業餘攝影師使用,就是因為它攜帶方便,且能在某種程度下讓攝影師自由的操控光源。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一款手機上使用的外接閃燈iblazr 2集資計畫。不過既然有iblazr 2,那想必之前有iblazr。要徹底了解到iblazr 2的厲害處之前,自然不能不回顧iblazr初代目的成功與獨特之處:
 
 
iblazr – 為智慧手機與平板而生的LED閃燈,造福愛用手機自拍or拍照的水水與帥帥們!
(共獲2633人贊助,最終集資金額$156,789)
 
  • iPhone手機原廠四倍強度的光源
  • 自帶獨立電源,不影響手機待機時間
  • 根據環境自動調整出力
  • 開源App讓使用者自行定義 / 開發想要的功能。
  • 可持續開啟作為動態影像補光用
 
使用效果如下圖:
 
好,不囉唆,回到主題 — iblazr 2代目。
進化之後的iblazr 2 有哪些功能?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 透過藍芽(4.0)與手機無線連動(1代需使用3.5mm耳機孔)。
  2. 與手機內建相機App合作無間,無需另外下載應用程式即可使用,只需輕敲兩下即可啟動閃燈!完成拍照超方便der~

3. 可調節LED燈光色溫,一般外接閃燈需要透過一整組校色色溫片才能做到的事情,iblazr 2都幫你輕鬆整合到App當中,讓你一指搞定!

 
4.可透過手機一對多遠端遙控。不像一代需要黏在手機上使用,也就是說一般外接閃燈需要透過引閃觸發器才能做到的事情,就是iblazr 2的預設功能。這意味著不用從相機鏡頭處直射光源(造成手機的夜間人像照常常會看起來醜醜der主要原因),可從不同角度投射,或是不只一台iblazr打光,營造更完美、多變的照片成像。
 
現在他們已經獲得1899位喜愛拍照的kickstarter會員支持,並超越了原本設定的目標,來到USD $127,334。總之iblazr 2真的是不錯,輕鬆的讓手機照片品質大幅飆升,除了要價$49美金所費不貲外,相信是會對愛拍照的使用者有一定程度吸引力的產品!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