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卡哇伊的機器貓尾巴抱枕 Qoobo,用甩動的尾巴療癒浮動的心

by 大晴


哇,好可愛的貓尾巴 ?~~


呃⋯⋯不要驚訝,確切的說,你應該還要加上兩個字——好可愛的「機器」貓尾巴!

這個讓人想直接把手伸進去螢幕觸摸、忍不住張嘴拉長尾音大喊「卡~哇~依依依依依~」的機器抱枕墊名為 Qoobo;如同影片所示,只要輕柔地撫摸它,它就會搖擺尾巴回應你,讓使用者感覺宛如真的養了隻寵物般的安心療癒。


超級 Q 的 Qoobo,來自最擅長設計療癒系產品的日本。研發這款商品的日本團隊名為 Yukai Engineering,成員皆為設計師或工程師的他們,自稱對機器人相關的一切充滿熱愛(2015 年中,他們就曾在 Kickstarter 上架一款家庭機器人 BOCCO),工作宗旨,就是希望透過各式機器人的應用,讓每個人的生活變得更有趣多彩。


在公司今年初舉辦的一次移地營隊中,一組成員提出了 Qoobo 的雛形,產品研發的初衷,是希望「在一天長時間的工作後,有人在家中等待自己回家的感覺。」

因此,為了撫慰每顆需要被撫慰的心靈,Yukai Engineering 開始積極研發,讓 Qoobo 有著最接近寵物真實尾巴的樣貌與動態,讓那些對寵物過敏、因種種因素想飼養卻不能養,或是無時間體力照顧真實生命的人們,都能從寵物療法中獲得療癒的力量~


Qoobo 長 54 公分,寬 33 公分,厚 16 公分,重約 1 公斤,電池充電一次可使用 8 小時以上;有灰、棕 2 色可選(你也能拆掉外層,套換上自己喜歡的外皮或造型)。單隻集資好康價為 1 萬日圓,約台幣 2,700 元,預計 2018 年 6 月後出貨。


看著在窗邊守候著你回家的 Qoobo,你是不是也想趕緊擁有一隻,把它抱入懷中攬緊緊呢?那就趕緊把握機會,在 12/3 前 點此 領走一隻讓你疲憊全消的 Qoobo 吧~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正上方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