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坐姿不良!健康又時尚的 Zami 人體工學凳

by yiming

現代人花越來越多時間坐下,不論男女,駝背、翹二郎腿樣樣來,雖然坐起來很舒服、很優雅,但長期下來,這樣的坐姿不良容易導致腰痛、背痛甚至脊椎側彎!

竟然坐下的需求越來越多,但市面上大部份的椅子卻沒有保護脊椎,調整姿勢的設計。駝背的傷害就不用多提了,過度彎曲脊椎其實也是錯誤的姿勢!

而 Zami 彎曲的椅面,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讓你坐在 Zami 上,不自覺的調整到正確的坐姿!

但是要有健康的脊椎,只要調整姿勢就夠了嗎?

Zami 的四支椅腳提供了壓力感應器,並可以利用 Zami 提供的手機 APP,即刻監控你的坐下的所有行為,並根據使用者坐下的壞習慣,提供適當的小活動來改善坐姿。如果坐太久了,也會提醒你要起來走一走喔!

除了提供三種有機高品質的木頭材質,也提供鋁製的 Zami,看起來真的非常有質感啊!

除此之外如果坐累了,還可以躺在Zami的椅面上,舒展你的脊椎。

Zami 正在 Indiegogo 平台上集資,集資金額即將來到11萬美金,遠遠超過了目標的 3 萬美金!想要知道更多這把時尚又健康的椅子–Zami 的設計巧思與故事?快到 Zami 的集資頁面看看吧!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