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dies: 無敵的3D量身打造襯衫

by leo

各位男士們一定都有經歷過,買到理想的襯衫有時候比中樂透還難:袖子過短、肩膀過寬、有些穿起來還像布袋套上去的一樣,完全不合身。難怪每次約會或面試,只要穿那件襯衫,很難會有第二次。

 

現在,有Woodies的三D測量技術,可以精準的裁減你的尺寸。沒有笨拙的大,中,小尺碼,只有“你”的尺碼。

 

 

 

 

 

 

 

 

只要簡單的用3D照相機照一下你,Woodies的3D印象軟體就可以輕易的調整並且拿到你全身的尺寸。不管你什麼體型,胖瘦高矮,這技術都可以大大的協助裁縫師們更有效率且準確的製作你的襯衫。

 

不只尺寸是量身定做,五種襯衫的領子和三種袖口可以任你搭配,還有六種不同的款式和顏色讓你選擇。身材有線條的人更有線條,沒線條的人可以修線條。

'

還在為找不到合身的襯衫煩惱嗎?現在穿的襯衫像布袋戲的衣服嗎?

你可以改名改姓,但是你穿的那件襯衫改不了你的命運。試試看Woodies,一試下次就無敵!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