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的筆電為何黏上這一片?Minimal 360 把分享變得更方便

by jie

嗯⋯⋯,猜猜這薄薄一片的黑色圓形能用來幹嘛?

更方便更省力的生活,有時來自極不起眼的發明。

這畫面不陌生吧?忙碌大學生、肝苦上班族與獨立接案的 SOHO 族們,或多或少曾有過類似經驗:大夥兒約在一間交通方便的咖啡店碰面,在沒有投影設備的狀態下簡單開個會,討論專案內容與彼此的工作進度。

也因為沒有足夠寬敞的辦公桌面,你們往往三五人共用一台筆電、輪流擠在螢幕前,常常需要搬動筆電位置,好讓每個人都看得到畫面。

這時候,如果你將這片黑黑的 Minimal 360 黏在筆電底部,事情可以變得簡單一些⋯⋯


裝上 Minimal 360 後,你的筆電就可以像這樣在原地跳起芭蕾輕鬆轉向、即時與夥伴分享螢幕畫面,不用擔心搬動筆電導致外殼撞到刮到。

這款名為 Minimal 360 的筆電配件目前在 Kickstarter 集資,超級早鳥價 12 加幣(約 290 台幣)已被贊助一空,目前你仍可以贊助 18 加幣(約 437 台幣)的選項,所有訂單預計在明年 2 月開始出貨。

仔細一看,印在上頭的品牌 Logo 好像有點眼熟?事實上,它的提案團隊 Minimal Design Company 之前也曾以多功能工具卡、便攜水壺等自家設計的產品,在 Kickstarter 有集資成功的經驗。
為人們設計出造型極簡功能又實用的產品,正是 Minimal Design Company 的品牌理念。
若你也常常需要在外開會討論,看到這裡已經對 Minimal 360 有一點心動,不妨直接點進它的集資頁面吧!


>>> 
點我前往 Minimal 360 集資頁面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