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著就鬆!能調整高度還有加熱墊的頸部舒緩器 Tranquil 2.0

by 大晴

電腦、低頭族、家事勞動、夾脖子講電話⋯⋯你是不是也正因這些常用姿勢而日日為肩頸背痠痛而苦?

據統計,美國有 1/3 成年人長期為頸背痠痛問題而苦,如果你想積極改善卻沒有時間運動,那麼今天介紹的這款頸部舒緩按摩器 Tranquil 2.0,或許是能助你緩解的良方。

3 年前,研發團隊推出了第一代的 Tranquil,而為了提高效果與舒適度,這次他們在新款第二代的頭部下方新增了一塊加熱墊,它不僅可用 USB 充電,還能調整高度、有 3 段溫度選擇。據稱只要使用 8~10 分鐘,就能明顯感受到效果。

Tranquil 2.0 適用於任何族群,也能直接當枕頭使用(只是要小心高度吧,不然落枕就糟了)。目前它在 Kickstarter 的好康價為 89USD,約台幣 2,700 元,預計今年 11 月起就可全球出貨,喜歡的朋友不妨在 10/21 前 點此 瞭解更多。


按摩產品一向很多,不過與其倚靠外力緩解,其實最長治久安的根本解決之道還是每天撥出一些時間動動手腳、扭扭身體,畢竟,它可是陪你從最初到最後的忠實夥伴,值得我們好好愛惜珍視啊。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