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有這一台!復古電視造型手機座 Retroduck

by 大人物

追劇、刷手遊關卡,拿著 iPhone 沒多久,手就痠得快扭到。為了想要解放雙手,隨意拿一個東西墊在後面,將手機立起,又常常遇到動不動就不支倒地的小插曲。韓國 3D 列印公司 Wisekids 乘著懷舊的滾滾浪潮,把離不開現代人生活的手機,變成小巧可愛的復古電視機。

Retroduck 是一個為 iPhone 量身打造的手機座,有著天線跟電視腳,外型就像是復古的黑白電視;內建的喇叭能豐富手機音質且放大音量,聽起來彷彿電視機傳出的聲響。Retroduck 還有一個很貼心的設計,它預留了空間可放手機充電線,手機只要輕輕滑入「電視機」中,插上即可充電!

設計團隊建議,iPhone 最好以「裸身」進入電視機,比較貼合身形喔~

Retroduck 只要幾個步驟,即可使用。

為了讓使用起來更方便,Retroduck 的前蓋是磁鐵做的,所以只要打開前蓋,固定好手機充電線,蓋上前蓋,把 iPhone 輕輕滑入,邊做菜邊享受影集,就是如此輕鬆(小心手指啊)!另外,若是手機下載 radio clock 相關的 app,放在床頭櫃,大大的字,便於早晨睡眼惺忪時,計算還有多少時間能賴床~XD

Retroduck 有兩個尺寸、三種顏色。


至於電視機的大小,目前有適用於  iPhone 6、6s 和 7 的普通尺寸,以及 6+、6s+ 與 7+ 可用的 Plus 尺寸兩種,最新的 iPhone 8 跟 8+ 也是分別相容喔!顏色方面,Retroduck 有經典棕、流行紅和簡約白可供選擇,現在 Kickstarter 上的集資入手價為 36 美元(約台幣 1081 元)起。

Retroduck 可以搭配一些可愛的小配件。

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如果集資金額達到 50,000 美元,就能解鎖電視機的附件包,雖然內容物尚未揭曉,但應該是很多客製化的 3D 列印小物,因此若是想讓 Retroduck 妝點得更美,齊心協力 點此 幫助他們達成目標吧!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 大人物,作者:漁人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