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發現我了嗎?Lovebox 巧妙機關送出真心話

by jie

➢ 工作太忙今晚要加班,得跟家人說沒辦法回家吃飯⋯⋯

➢ 昨天和他大吵一架,現在已陷入尷尬冷戰期⋯⋯

➢ 想好好感謝她的貼心,直接講又有點害羞⋯⋯

這種時候,就讓 Lovebox 來幫忙吧!它看起來像童年裡的音樂盒,在 Kickstarter 則是個不折不扣的寵兒——集資計畫上線第一天贊助人次就突破 1,300 人,集資總金額換算成台幣約 400 萬。

盒裡藏著什麼秘密呢?這款以木頭製成、外型有著大大愛心的 “Lovebox” 由法國團隊所設計,使用者只要透過專屬 App 輸入想要傳達的文字訊息,盒外的愛心就會開始持續轉動⋯⋯

直到有人靠近它並打開盒蓋,愛心才會停止轉動,並顯示出方才輸入的文字訊息。

「親愛的,我已經在路上囉!」

「謝謝你幫我買了好吃的午餐~」

「再忙也要多保重身體哦」

無論是家人、愛人或在辦公室一起打拼的好夥伴,人們可以用 Lovebox 來表達真摯心意,為生活捎來小小的期待與驚喜——你會發現嗎?這裡有我想對你說的一些話。

當對方打開 Lovebox 讀到訊息,發送訊息的人會在手機 App 接到通知;當對方用手撥動盒外愛心時,另一端螢幕畫面則會出現滿天降落的愛心雨。

提案團隊認為,「以科技為人們帶來幸福感」是他們的使命,也是 Lovebox 誕生的意義。


我們可以在集資頁面看到三款不同造型的 Lovebox:紙愛心(Paper Heart)潔淨浪漫如詩,像素愛心(Pixel Heart)適合有點怪卻懂得愛的你,寶貴愛心(Precious Heart)則毫無保留地展示著你珍重的心意。

集資期間 Lovebox 單價是 79 歐元(約 2,824 台幣),提案團隊預計今年 11 月就能開始出貨;若你也想入手一個來玩玩,現在就可以開始思考你的「短情書」要寫些什麼啦!


>>> 
點我前往 Lovebox 集資頁面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右上角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