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產店裡也能看表演,跟拍謝少年一起迎接台式搖滾的魔幻時刻

by jie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你喜歡怎麼過呢?和親愛家人一起享用澎湃大餐、三五好友簡單小酌,或者親臨一場令人心神舒暢的樂團表演⋯⋯,這些愜意想像其實可以發生在同一個場合,看下去就知道了。

睽違 5 年、樂迷們殷切期盼,獨立樂團「拍謝少年」今年終於要發行第二張台語搖滾專輯《兄弟沒夢不應該》,並在 flyingV 發起專輯巡演集資計畫,選定麻辣鍋店、保齡球館、海產店等台味十足的地點做為音樂場景,以「兄弟沒鬆不應該」號召,精心規劃出一場場聽覺、視覺與味覺皆備的精彩饗宴——他們說,這是「台式搖滾的魔幻時刻」。

邊吃鍋還能邊看樂團表演?別懷疑!新專輯的巡迴演出既不辦在 Live House、也不是戶外舞台,只因拍謝少年自稱是台灣「出頭(台語「花樣」之意)」最多、最喜歡在神奇場域演出的獨立樂團,羊肉爐店、美術館都曾是他們相中的演出地點,讓搖滾樂與在地場景融為一體,帶來有別於一般演出氛圍的期間限定體驗。

《兄弟沒鬆不應該》- 魔幻寫實音樂現場三部曲

vol.1   11/12(日) 台北詹記麻辣火鍋-新莊總店

vol.2  12/16(六) 宜蘭日安保齡球館

vol.3  12/23(六) 高雄意滿漁海景餐廳

這次拍謝少年發行的專輯名稱是《兄弟沒夢不應該》,集資計畫裡卻巧妙將「夢」替換成「鬆」,正是想用他們的作品與表演來提醒大家:「往夢想前進之餘,也要懂得放鬆自己,擁抱與眾人作伙的時光」!三場各具特色的巡演,再加上一場 12/30(六) 辦在台北老字號那卡西台菜餐廳的「跨年特別場」,若你還沒聽過拍謝少年的音樂,不妨就挑一場親臨體驗。

而回饋項目除了各場巡演的入場門票外,還有實體專輯、兄弟圍標以及拍謝少年經典周邊「虱目魚」復刻版毛巾等,一次滿足忠實樂迷的收藏心願。

追夢的路很累,讓拍謝少年用音樂陪你一起桑幾ㄌㄟˇ(鬆一下)!

>>> 點我前往集資頁面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