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洗衣機縮小了!微型超聲波洗衣機Dolfi

by KP

有外宿過的人一定有這個經驗,要嘛每天手洗衣服,要嘛累積很多天再一起丟進去洗衣機,前者就看個人毅力,當工作壓力來臨時,就比較難有精力和時間去手洗衣服了;後者麻煩更大,衣服積太久會臭掉,一輪衣服洗好之前你能選擇穿出門的衣服將會愈來愈少。這時候難免會想,要是住家裡就好了,要是媽媽在就好了。

 

不!別想了!自從媽媽有了智慧型手機,沉迷於candy crush後,能解決這個問題的就是「Dolfi 」了!

 

Dolfi的造型就像一塊肥皂,他令人驚奇的地方是使用「超聲波」來洗滌衣物,相較於傳統洗衣機只能洗到表面,Dolfi的超聲波技術能穿透衣物縫隙,「震」出髒污!其操作步驟也非常簡單,依序把水、衣服、洗衣粉、Dolfi放進臉盆中,再打開Dolfi,靜置30到40分鐘就洗好囉!

 

Dolfi適用於任何可以手洗的衣服,也不會破壞貼身衣物。Dolfi幾乎不會有任何聲響,也只需要洗衣機1/80倍的能源,大大幫你守住了荷包裡的小朋友。

 

除此之外,Dolfi非常適合旅人,輕便的大小放在行李箱裡完全不造成負擔,也不用擔心旅館是否有洗衣機,帶出門的衣物自然就減少了,行李箱也就能裝更多伴手禮囉!

看到這邊,是不是非常心動呢?目前Dofi在Indiegogo上的集資進度已經到了爆表的428%,不妨點進去集資頁面看看它的厲害之處吧!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