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bbble 創辦人東山再起之作:能收納 AirPods 的充電手機殼 PodCase

by 大晴

有線耳機收納很惱人,無線耳機收納也煩人⋯⋯而且一不小心還會傷荷包,因為一個轉身它可能就煙消雲散。

PodsLocker

PodCase

繼 7 月初我們介紹過的《與無線耳機相愛容易相處難?是耳機收納套,也是手機立架、握架的 PodsLocker 來解救你了》後,最近在 Kickstarter 也出現了一款「能收納 AirPods 的充電手機殼 PodCase」。

Pebble/PodCase 創辦人 Eric Migicovsky

不過讓它出現各媒體的原因不是產品本身(嗯⋯⋯目前贊助人數不到 500 人),而是提案成員之一是 Pebble 創辦人 Eric Migicovsky。


在 Pebble 宣告賣給 Fitbit 後,這位曾引領風騷的創業者,與也曾獲 3,331 人贊助,累積金額近 4,600 萬台幣的頭戴戲院裝置 Glyph 創辦人 Allan Evans 一起設計研發了 PodsLocker。

這個輕薄(頁面中未找到厚度與重量說明)機殼的特點,就是在產品上方預留了能收納 AirPods 的 2 個孔洞(雖然個人覺得有點突兀,但或許這樣的設計是為了拿取方便?);內建容量 2500 mah 的電池,據說能為手機完全充電 1 次、AirPods 40 次;可使用 MacBook 的 USB-C 充電線,讓已經被一堆線材佔據的抽屜喘口氣。

產品目前提供 iPhone 7/iPhone 7 Plus 2 種尺寸,近期也會釋出 iPhone 8 的設計,贊助者能隨時更換選擇。單個售價 79 鎂,約台幣 2,400 元,預計明年 2 月起全球出貨。


這個讓無線耳機與手機永不分離的產品,解決了耳機收納不便、線線相連的人生,如果它正好符合你的需要,記得在 10/7 前 點此 入手一個喔。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