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正面、幽默的「黃色書刊」——《勇者系列》訂閱集資計畫!

by 大晴

你看過黃色書刊嗎?

人生系列

哀傷浮游系列

金礦系列

欸,不是那種黃色書刊啦,我說的是那個以爆笑「人生系列」、反諷時事暗喻人性的「哀傷浮游」系列、富含人生哲理的「金礦系列」等創作而擁有廣大粉絲的「黃色書刊」啦!


一如作品總是幽默犀利,這位新銳圖文部落客的名字也直接得令人印象深刻,不過,這令人會心一笑的名字究竟從何而來?他在一次演講中表示:「某次受訪時回說:『因為自己的作品多是黑色幽默風格,而黃色是黑色的反面,因此取這個名字,希望能夠翻轉大家對黃色的刻板印象。』但實際是只是想要聽到別人說:你有看過『黃色書刊』嗎?XD」

「200 話之中,希望曾有一話,讓你心有共鳴。」

《勇者系列》第一話

2016 年起,黃色書刊開始繪製連載漫畫《勇者系列》,至今已累積超過 200 則。他藉由勇者、魔王、魔法、村民國家等冒險世界元素,來比喻探討「勇者」的真義——勇者一定得打敗魔王嗎?魔王就非得是壞人嗎?我們身邊也有勇者嗎?

透過這些創作,他希望每位讀者都能在這系列故事中,定位出自己的勇者哲學——因為勇者不僅存在於傳奇故事,更真實地存在於每一位在日常生活中努力不懈、想創造傳奇的平凡人們之中。


而為了將此系列更完整多樣的呈現,黃色書刊昨晚於嘖嘖啟動訂閱集資計畫,除繼續擴充世界觀的故事內涵外,更希望將創作,從平面內容立體化為實際商品:包含書籍出版、周邊商品、玩具公仔等等,更要挑戰將作品動畫化,將勇氣精神更生動地獻給每位努力向上的勇者。


創作跟冒險一樣,都需要有夥伴

《勇者系列》上架至今不到 24 小時,目前已獲得 280 人支持,每月訂閱總額累積近 9 萬。專案提供 $80/月~$8,160/年等的 8 種方案供你選擇,每種方案都有私密專屬的獨家回饋。


「因為有你每個月付出的訂閱贊助,勇者才有資金購買武器防具,踏上冒險旅途,這樣的關係很浪漫吧!」想要跟黃色書刊一起成為生活的勇者嗎?快來 點此 加入這群人的浪漫旅程吧~

▲ 以上圖片來源:黃色書刊粉絲專頁集資頁面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