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她,是歌手也是老闆:Lara梁心頤集資發行《雙重曝光》視覺專輯

by jie

「下雨天了怎麼辦 我好想你⋯⋯」

       ——南拳媽媽〈下雨天〉

看到「Lara梁心頤」這個名字,許多人馬上會想起她曾是南拳媽媽主唱,以甜柔細膩的嗓音詮釋膾炙人口的抒情歌,也曾與周杰倫對唱經典情歌〈珊瑚海〉、發行個人專輯,甚至擔綱電視電台主持及偶像劇女主角

不過,那都是她的舊模樣了。如今 Lara梁心頤是藝人也是老闆,經營著和姊姊 Esther梁妍熙一同創辦的「妹妹娃娃多媒體」影音工作室,持續推出與音樂、時尚、旅遊相關的有趣影片,目前工作室一共有六名成員,負責音樂影像製作、拍攝與後製、造型企劃、宣傳策略與網路媒體等多個面向的事務。

與此同時,天生好歌喉的 Lara 並未放棄音樂夢,近期更在 flyingV 發起《雙重曝光》視覺專輯集資計劃,希望這張作品能讓所有曾關注過 Lara 的朋友更了解她 ,或許也更了解自己。

《雙重曝光》是一張全創作視覺專輯,探討著都市人群越來越常遇到的人格分裂。
多面的我們,哪個才是真的呢?也許像重複曝光攝影一樣,把所有的面向重疊在一起,感受矛與盾和平共存的美才能真正找到自己。

在集資頁面裡,Lara 也娓娓道來自己有過的矛盾時刻:

我好愛每一個愛我的粉絲、但又害怕被認出來
我想要去沒有人知道我是誰的地方、但卻偷偷地喜歡別人說聽過我的歌
我想做獨立音樂、但希望可以上排行榜
我希望公司不要賠錢、但願意豁出去賭上一切

我是個平凡的人、但很幸運得到了獨特的嗓音
我為自己的能力而驕傲、卻同時在心裡吶喊著
我需要你幫忙    
    

 Lara 這樣 17 歲就出道、往流行音樂圈成功闖出名氣的歌手相當不容易,因此許多人對她的印象仍停留在「光鮮亮麗的寵兒」,但獨立創業的 Lara 試著在這個集資計劃讓群眾瞭解:現在她已經踏上一條不同與以往的路,資源更有限、也面臨更多更複雜的考驗,需要喜歡她的人一起站出來,才能大步走向前。


你的心意就是我們的籌碼,讓我們可以把作品做到最高的品質。

若你曾經聽過、喜歡 Lara 唱的歌,趁 10/05 集資結束前點進頁面瞭解這個集資計劃吧!Lara 非常用心地為贊助者準備多元的回饋項目,除了實體專輯與數位音檔,還有贊助者專屬音樂會、手寫吉他譜、親筆水彩畫等別具紀念意義的回饋。

>>> 點我前往集資頁面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