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蘋果工程師研發,Luna 幫你把 iPad 變成 Mac 的第二螢幕!

by jie

寫程式、寫文章、作曲編曲、製作簡報⋯⋯,若你是一名高度燃燒創意的工作者、講求一打開筆電就能開始作業的高效率,或許你會有雙螢幕輸出的使用需求。

但如果出門在外不方便帶著兩個大螢幕呢?讓 Luna 來幫你把 iPad 變成 Mac 的第二螢幕!

小小一只有如隨身碟的外型,現正在 Kickstarter 集資的無線裝置 “Luna” 透過 USB 與 Wi-Fi 連接,讓你可以直接用手邊的 iPad 來操控 Mac ,無需額外準備麻煩的線材。

因應 Apple 在 2016 年推出的新版 MacBook 採 type C 接頭,Luna 也提供贊助者兩種選擇。

根據提案團隊的官方建議,Luna 適合用在 2012 年往後版本的 MacBook Air、MacBook Pro、Mac mini 和 iMac ,2013 年往後版本的 Mac Pro ,只要你擁有的 Mac 系列機型已更新到 macOS 10.10 以上,使用體驗就能順暢無礙。

搭配 Apple Pencil 使用也是沒問題的!

不說你可能還沒注意到, Luna 的提案團隊 “Astro HQ”正是由兩名前 Apple 工程師所創立,在 2015 年他們曾推出一款名為 “Astropad”的產品,讓 Apple 使用者可以把 iPad 當成繪圖板來使用。

兩年後的現在,他們仍致力 iPad 的潛能開發,令人驚呼「原來 iPad 還能這樣用!」,不僅吸引眾多果粉關注討論,以這款 Luna 作為首度在 Kicksatrter 提案的產品,更成功在上線一週後累積超過 4,000 人贊助、近 40 萬美金的好成績!

雖然離預定出貨的時間(2018 年 5 月)還有點久,國際運送範圍也不包含台灣;不過,若你相中 Luna 的便利性,不妨考慮麻煩美國、加拿大、日本、德國、法國等多個國家的朋友幫忙贊助,在集資期間以低於正式上市價格的金額入手。

>>> 點我前往 Luna 集資頁面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正上方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