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防切、防滑、彈性、輕薄⋯⋯功能多到唸完就要斷氣的萬用手套 Glovax

by 大晴

看完這支影片,你是不是想把家中那些磨損、破洞、厚重的手套都丟了呢?

畢竟有了這個號稱能防割、防水、防油、防撕、防刺、防滑、防磨;還輕薄、透氣、舒適、耐用、有彈性⋯⋯功能多到唸完就要斷氣的萬用手套 Glovax,雙手哪還容得下其他人呢?

登山、健行、騎車、露營、劈柴、釣魚、修繕、烹飪、園藝⋯⋯無論是室內事務或戶外運動,這雙利用特殊材質(據團隊說明目前世界上只有 2 家工廠能生產此料 )製成的萬用手套,通通都能“一手”包辦。

除了能輕鬆地抓起細小工具材料外,你也能直接戴著它使用觸控螢幕,是不是很方便呢~

Glovax 分簡易版(30 克,少了防水、防油、防刺戳等功能)與專業版(30 克)2 款;還有 S~XL 4 種尺寸可選擇。

團隊今年 7 月初結束在 Indiegogo 的集資計畫後,目前正在 Indiegog InDemand 預購區,與日本 Makuake 集資中。要在哪邊買比較便宜呢?別驚,我幫你比好價啦:

◆ Indiegogo InDemand 2 雙專業版預購價 49 鎂,約台幣 1,490 元,預計這兩個月即會開始出貨;

◆ 若使用 Makuake 專案贊助的話,單雙就要近千元,且今年 11 月才會出貨。

所以心動的朋友,不妨 點此 到 Indiegogo 贊助去~

你可能會喜歡